定制周刊·第34期|欧派集成厨房发布“1+1+N”全新模式;好莱客家居派发2000万元红利...

icon 2022-06-19 21:25:55
icon 0

摘要:欧派集成厨房发布“1+1+N”全新模式;尚品宅配携手老板电器发布“I Kitchen”新品;好莱客家居派发2000万元红利;玛格定制家居获得“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称号;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中山站巡讲举办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欧派集成厨房发布“1+1+N”全新模式

  6月19日,2022欧派集成厨房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欧派旗下品牌菲思卡尔新品首发在广州盛大召开。发布会上,欧派首次官宣集成厨房全新品牌战略,同时发布“1+1+N”全新商业模式,以领先行业的实力与前瞻思维打造专业化集成厨房系统,率先开启厨房变革,以一站式、集成化厨房整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定制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厨房生活方式。

 节能环保涂料将免征消费税

  近日,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国家税务局发布《支持绿色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宣布将从支持环境保护、促进节能环保、鼓励资源综合利用、推动低碳产业发展四个方面,实施56项支持绿色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其中提到,对涂料的税收优惠——对节能环保涂料免征消费税。这可能助力定制家居行业的环保风潮。

  2022绿色建博会(上海)延期举办

  近日,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组委会发布延期通知称,鉴于上海及全国多地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经多方商议后审慎决定:原定于2022年7月13日-7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八届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ESBuild)将延期举行,组委会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妥善安排新的展期,具体调整方案将另行通知。

尚品宅配携手老板电器发布“I Kitchen”新品

  6月15日,尚品宅配携手老板电器在广州举办「定制中国新厨房」新品发布会,双方共同发布“第一个搭载六核厨电的集成厨房”,通过打造一套契合新厨房、新功能、新理念的一站式厨房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厨房用户的新需求。

 好莱客家居派发2000万元红利

  6月15日,好莱客发布公告称,将派发2021年度公司红利,共计约2000万元。该公司以实施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311,277,269股扣除公司回购专户的股份11,115,580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66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9,810,671.47元。

  卡诺亚家居入选广东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

  近日,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广东省第二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的公示》,经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部门及省属高职、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推荐、专家评审、部门复核、信用核查,广东卡诺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相关评审工作,纳入广东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名单。

  玛格定制家居获得“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称号

  6月13日,由红星美凯龙独家发起,并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权威发布的2022年首份“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年度建材榜”重磅发布,玛格再次上榜并获评“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中山站巡讲举办

  6月16日,2022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宣讲暨独创者联盟中山设计思享荟在广东中山顺利举行,共探“独创”设计之道,吸引了数百位中山行业翘楚、新生代设计力量共赴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惠而浦设计师体验沙龙| “健康家”解码家居新风尚,一站式体验美好健康生活家电快讯|《毛雪汪》迎来新“嘉宾”,海信新风空调与毛不易合作再升级!首发 . 姜万静 | 心至旷野,无风也微凉目后设计 | 以光为引,构境成域NX设计 简单的艺术定制快讯|卡诺亚家居入选广东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定制快讯|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中山站巡讲举办定制快讯 | 2022绿色建博会(上海)延期举办定制快讯|顾家家居×天天爱消除联名快闪店空降成都定制快讯|顾家家居入选2021浙江省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定制快讯|京东联合新浪家居618发布《家居家装服务行业趋势洞察报告》定制快讯|顾家家居最新公告: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七部门印发《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 推动超低能耗建筑,推广使用绿色建材三棵树美好生活节,与冬奥冠军武大靖一起开启美好生活!A.O.史密斯净水机“618” 帮您备下“父亲节”好礼 让爱意陪伴长存精准赋能·赢在终端|其邦门窗第27期新商特训营圆满结束!定制快讯|好莱客家居派发2000万元红利打造家居营销新标杆,居然之家携手喜临门开启圆梦直播陶卫快讯|佛山三区统一气价4.2元/m³定制快讯|「2022欧派集成厨房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定制快讯 | 「欧派集成厨房」招商政策发布定制快讯|「欧派集成厨房品牌战略」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