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618终极战报出炉:1.33亿+,同比增长102%,行业增速NO.1!

icon 2022-06-20 10:55:34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落下帷幕,集成灶毫不意外的再次领跑整个厨电大盘,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潮流产品之一。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落下帷幕,集成灶毫不意外的再次领跑整个厨电大盘,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潮流产品之一。

  而在众多集成灶品牌中,消费者最偏爱哪家呢?答案也已揭晓:大国品牌帅丰集成灶天猫、京东双平台成交总额1.33亿元+,同比增长102%,成为行业增速NO.1。其中T1-8B-90ST蒸烤同步集成灶天猫销售额突破5000W+,销量达3700台+,J2-8B-90ST蒸烤同步集成灶京东销售额突破5300W+,销量达4000台+,拿下蒸烤一体(蒸烤同步)销售额、销量双冠王。帅丰用销量再次证明了在蒸烤一体领域的王者地位,也用增速展现出大国品牌的硬核实力。

  天猫京东双平台TOP1,持续领跑蒸烤一体赛道

  5月31日20:00—6月18日23:59,帅丰T1-8B-90ST蒸烤同步集成灶天猫销售额突破5000W+,销量达3700台+,J2-8B-90ST蒸烤同步集成灶京东销售额突破5300W+,销量达4000台+,一举拿下蒸烤一体(蒸烤同步)销售额、销量双冠王。

帅丰拿下天猫、京东双平台蒸烤一体(蒸烤同步)销售额、销量双冠王

  不同于其他品牌,帅丰集成灶的这份销量战报含金量颇高,因为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集成灶线上市场蒸烤一体款的零售额结构占比已达到50%,能蒸擅烤的蒸烤一体集成灶结结实实的扛起了集成灶市场的“半边天”。

  而根据欧睿国际权威调研数据显示,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2019年至2021年连续3年全国销量领先。拥有一台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就相当于拥有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消毒柜等多款厨电,而且还有更加智能的使用体验,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烹饪乐趣。此次618帅丰集成灶再次拿下蒸烤一体(蒸烤同步)双平台TOP1,证明了其在蒸烤一体领域毫不动摇的王者地位。

  增速同比增长102%,跑出大国品牌“加速度”

  除了销量以外,更值得注意的是增速,这次帅丰双平台总成交额达到了1.33亿+,同比增长102%,再次创下增速奇迹。

  能创下这么傲人的增速,证明了帅丰电器战略发展路线的正确性和稳定性。在品牌层面,帅丰高举高打,一方面携手央视、高铁等高端平台持续引爆品牌势能,一方面积极布局多维新媒体营销矩阵,精准触达消费者内心;在技术层面,帅丰不断打造集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于一身的未来工厂,累计获得288项中国专利技术,推动集成灶升级迭代;在渠道层面,帅丰不仅开展多平台、多渠道的全网布局,还在全国铺设了1300家经销商和1600多个销售终端,实现全国重点城市全覆盖,并持续对终端店面进行时尚化升级,给消费者打造更好的消费体验。

  据帅丰官方数据,帅丰2021年营收同比增长36.93%,2022年一季度营收同比增23.34%,此次618成交额又同比增长102%,一连串的良性增长数据意味着帅丰在市场上的领先优势还将逐步扩大。

 一站式微笑服务护航,产品好售后服务更好

  品牌想要获得长足发展,把产品卖出去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持续优化服务能力,这也是帅丰集成灶销量持续保持领先的秘诀。

  针对消费者厨房装修“厨房空间小、布局难规划、品质要求高、装修周期长”等痛点,帅丰贴心推出“一步焕新”计划,为用户提供“厨房一站式配齐、功能一部到位、安装一天完成”的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轻松解决用户痛点。

  同时,帅丰推出了差异化的微笑服务体系,积极落实“2 小时内联系落实”、“48 小时内上门处理”、“72 小时内服务闭环”等售后服务政策,并推出基础保养套餐与深度保养套餐,为用户免费提供安全检查、功能调试、产品清洁等集成灶保养服务,在市场上的美誉度节节攀升,获得了消费者的深度认可,成功“圈粉”无数。

帅丰集成灶一步焕新+微笑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又快又好的服务体验

  帅丰集成灶的这份618终极战报,折射出中国厨房正在发生颠覆性变革,也揭示了中国家庭新的消费趋势。在销量领先的基础上,帅丰将持续进行技术和产品的创新,不断提升服务体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集成厨房一站式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意德美嘉2022高定家居新色重磅发布 面向全国严选招商纤百惠窗帘签约艺术体操世界冠军舒思瑶,携手打造软装家居新风潮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十大吸尘器知名品牌排行榜推荐陈庆纲摄影视界主题展:镜像X宅造物居观念摄影艺术展强强联合!沸腾质量数据携手中国建博会(广州)重磅打造沸腾家居优品馆!这个618,赶快跟着欧斯宝顶墙,用心打造一个专属的理想之家吧!首届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拓装配式内装千亿级蓝海三棵树美好生活节,与冬奥冠军武大靖一起开启美好生活!A.O.史密斯净水机“618” 帮您备下“父亲节”好礼 让爱意陪伴长存父亲节 | 爸爸的口是心非,后来你都懂了吗?“爸”气十足丨惠达Z70智能坐便器罗莱生活发布首份ESG报告:对标创新 践行绿色可持续的稳健发展意德美嘉2022高定家居新色重磅发布 面向全国严选招商家电快讯|合筑新适界 碳索新未来!英国八喜BAXI合肥旗舰店焕新启幕!纤百惠窗帘签约艺术体操世界冠军舒思瑶,携手打造软装家居新风潮索菲亚成都南门富森3号馆旗舰店盛大开业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十大吸尘器知名品牌排行榜推荐家电快讯|许知远蘑菇屋“打野”容声WILL冰箱持续为海鲜蓄冷养鲜家电快讯|官宣!海信冰箱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地顶墙快讯 | 书香门地抑烟阻燃实木复合地板新产品通过鉴定 达国际领先水平家电快讯|美的集团新任副总裁柏林赴苏宁易购访问 双方携手决战618地顶墙快讯 | 京东发布618地板品牌榜 大自然、圣象、塞纳春天列前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