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周刊|西卡全面进军家装领域

icon 2022-06-24 11:18:32
icon 0

摘要:家装周刊|西卡全面进军家装领域;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与山西建投集团装饰达成战略合作;鸿扬家装“首席体验官鉴证之旅”创行业先锋;京东百亿家装补贴落户哈尔滨新区


  西卡全面进军家装领域

  6月21日,瑞士西卡建筑装修材料中国公司在“后疫情装企破局高峰论坛暨西卡进军家装官宣发布会”上宣布,其正式进军家装领域。西卡BFM中国总裁徐英表示,经过三年的充分筹备,西卡BFM中国正式全面进军家装领域,未来,我们将以高质量、高性能、高环保标准的一站式全屋辅材解决方案赋能装企。

  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与山西建投集团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与山西建投集团装饰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部廷,总经济师沈智勇,山西建投集团装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勇,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苏笋然等出席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诚实守信、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加快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实施。

  鸿扬家装“首席体验官鉴证之旅”创行业先锋

  6月,鸿扬家装“首席体验官鉴证之旅”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鸿扬在建工地、木制工厂、城市木屋毫无保留地向消费者全面开放,坦然迎接所有检验。参与此次鉴证之旅活动的首席体验官,也在鸿扬的统一组织下进行实地考察,亲眼鉴证鸿扬引领行业新高度的真定制与全房定制高标准。

  京东百亿家装补贴落户哈尔滨新区

  近日,哈住房开发集团旗下哈综开携手京东、装库科技“强强联袂·礼献冰城共启美好生活”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玫瑰湾·信园营销中心举行。三方将共同落地推行“百亿壕礼送到家·买房家装一步到位”活动。根据合作协议,在哈尔滨新区玫瑰湾·信园购房的业主,可以享受“交1万最高送25万”,包括主材、卫浴家具、家电等一应俱全全屋装修“大礼包”,为购房者提供一步到位的安家体验。

  后疫情装企破局高峰论坛暨西卡进军家装官宣发布会盛大启幕

  6月21日,由瑞士西卡建筑装修材料中国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产业分会、山东装饰协会指导的“后疫情装企破局高峰论坛暨西卡进军家装官宣发布会”,在青岛涵碧楼盛大启幕。西卡BFM中国管理层、行业协会领导、全国百强家装企业家及权威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典。除引起业界关注与热议的官宣发布会之外,西卡BFM中国特邀业界大咖从多维度解析后疫情时代,家装行业的现状与痛点,为装企与建企理清脉络,找准发力点,推动增长点出谋划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CFD中国家居数据研究院院长蒋健:门窗行业亟需更新颖的手段和技术来解决现有门窗快讯|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李昌安:数字化技术可以帮助企业更及时精准定位用户群体门窗快讯|新豪轩门窗总裁冯佐星:门窗行业要不断探求如何将数字技术转化成创新工具《名师会客厅》专访钱昌勇 | 诺贝尔瓷砖623特别直播夜活动圆满结束!广州定制家居展今日开幕,美尼美快装定制展厅实力、颜值双双圈粉!舒适家居快讯|投资6亿元,江西宁都县签约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舒适家居快讯|3年共计39亿元,呼和浩特将用3年时间实现清洁取暖率100%门窗快讯|轩尼斯门窗副总裁余家优:门窗行业需要生态来赋能陶卫周刊|大商论道 | 家居大商共论大家居背景下,行业发展新变局门窗快讯|永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蒋华蒙到王力调研门窗快讯|其邦门窗比间艺术高定项目-极简门系列投产开工青浦区副区长肖辉莅临书香门地集团调研考察家电快讯|浙智专委常务副主任徐纪平一行莅临万事兴调研家电快讯|华帝集成灶打造最强区域经理培训圆满结束门窗快讯|CFD中国家居数据研究院院长蒋健:门窗行业亟需更新颖的手段和技术来解决现有家电快讯|常宁德西曼人集成灶6.13-6.26盛大开业家电快讯|美的集团旗下6家研发机构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资质门窗快讯|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李昌安:数字化技术可以帮助企业更及时精准定位用户群体家电快讯|格力电器于忻州成立机电工程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门窗快讯|新豪轩门窗总裁冯佐星:门窗行业要不断探求如何将数字技术转化成创新工具《名师会客厅》专访钱昌勇 | 诺贝尔瓷砖623特别直播夜活动圆满结束!家电快讯|大金与富士联手研发超材料静音技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