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涂鸦回港上市、世界智能大会开幕、立林上市启动仪式举等

icon 2022-06-26 19:41:33
icon 0

摘要:涂鸦回港上市、世界智能大会开幕、立林上市启动仪式举等。

  涂鸦智能回港上市

  近日,涂鸦智能披露,公司计划在6月22日至6月27日开启招股,预计7月5日在港交所上市。根据招股文件显示,涂鸦智能香港公开发售最高价为22.80港元/股,全球发行价以6月27日左右每股ADS收盘价来确定。其中,90%为国际发售、10%为香港公开发售,计划发售730万股,最高募资1.66亿港元。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

  6月24日,以“智能新时代:数字赋能 智赢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

  本届大会通过“云”展的方式,共划分为科技创新与国际展区及美丽滨城展区、智慧城市与信息技术创新展区、智能制造与建造展区、智慧生活与科普展区、智慧交通与物流展区、智慧城市与智慧能源展区6个展区。大会期间,将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数字经济、双碳战略等前沿领域,聚焦智能科技产业前景、智能科技成果落地和共享等热点话题,举办30场平行论坛,发布一批前沿技术、应用成果和行业标准。

  立林千亿战略发布会暨上市启动仪式举行

  6月23日,“匠心智造 共赢千亿”立林千亿战略发布会暨上市启动仪式在厦门圆满落幕,著名经济学家樊纲亲临,开展“数字经济与中国消费增长”主题讲座,众多嘉宾齐聚,共贺立林“30岁”,并共同见证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立林”)开启数字化转型新征程。

  Aqara绿米618全平台智能家居品类双榜问鼎 

  据Aqara绿米的2022年618销量战报显示,Aqara绿米从618开启当晚也就是5月31号前4小时开始就在其强势的智能开关类目持续占领销售额top1的位置。截止至6月18号购物节结束,Aqara绿米已经在智能开关,智能窗帘电机、传感器等三大智能家居强势品类里斩获全平台总销量与总销额的双料榜一。

  涂鸦智能亮相2022美国国际照明

  美西时间6月22日,涂鸦智能以“未来,无可限亮”为主题,亮相2022美国国际照明展,向全球展示了针对商业和住宅场景的全新照明系统和照明解决方案。涂鸦的两个全新照明系统以互动形式展出,展位中特别设置了一个电竞游戏室,为参观者提供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周刊36期|再造新驱力——2022中国门窗产业数智创新闭门论坛在佛山举办陶卫快讯|朗司卫浴616直播活动圆满成功家电周刊㊱|健康民宿团标编制进行时;英国八喜BAXI合肥旗舰店开业塞上江南,探寻幸福设计,顺辉瓷砖·岩板 2022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思想论坛银川站圆满门窗快讯|百利玛·乡村教育帮扶项目贵州兴义站成功举办门窗快讯|豪美新材旗下产品入选“绿色建材获证产品清单”门窗快讯|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落成门窗快讯|欧哲门窗第六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办门窗快讯|《铝合金恒温门窗》团体标准正式启动门窗快讯|嘉寓股份: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份占其所持股比98.84%门窗快讯|中国铝业:刘建平等4人获选为公司执行董事门窗快讯|坚朗五金:2022年业绩目标同比增长28%,下半年将根据需求调整人员储备门窗周刊36期|再造新驱力——2022中国门窗产业数智创新闭门论坛在佛山举办定制周刊|把握定制行业风向,探寻新创业时代的财富密码;......陶卫快讯|朗司卫浴616直播活动圆满成功定制快讯|新浪家居跨界探展团走进维意定制定制快讯|新浪家居跨界探展团走进玛格家居定制快讯|新浪家居跨界探展团走进SCHMIDT司米定制快讯 | 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开幕家电周刊㊱|健康民宿团标编制进行时;英国八喜BAXI合肥旗舰店开业塞上江南,探寻幸福设计,顺辉瓷砖·岩板 2022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思想论坛银川站圆满整装/高定风口正盛,广州定制家居展疫后回归热度井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