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居然数装曹晓龙:用户思维数字化系统的打造必不可少

icon 2022-07-05 16:00:00
icon 0

摘要:居然数装曹晓龙:用户思维数字化系统的打造必不可少。

  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提振·稳进2022中国家居生态大会暨《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于7月5-10日盛大开启。

  本次大会旨在洞察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趋势,分享新常态下的家居企业发展路径,交流数字环境中的家居创新技术,展示家居企业的成功案例,整合泛家居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致力于为大家居产业打造完善的交流互动平台。

  在7月5日举办的《存量市场的变革》家装行业论坛中,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副总裁、居然数装总经理 曹晓龙就“家装存量市场的变革”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用户思维数字化系统的打造必不可少,从为自己打造数字化工具延伸为行业伙伴服务,把生态能力向社会开发。

    

  本次大会邀请政、产、学、研、金各大领域极具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的权威代表参与交流,力求帮助参会家居企业,从不同的专业视角洞悉国家经济发展和市场变革的客观规律,更好的思考并制定自身发展的战略规划,学习不同领域的成功经验,根据客观环境及时调整2022-2023年度战术部署。

  汇聚家居行业时代最强音,7月,中国建博会&新浪家居与您相约广州,一同探究家居行业潮流趋势,见证家居时代印记。>>查看大会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中国全景门品类发展白皮书》暨2022年玫瑰岛新品发布会勇立时代潮头,大自然家居助力行业迈入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远东股份赋能高质量发展风驰“电”掣!远东电缆黑科技助力川电7毫秒入苏全球领先设计品牌HBA住宅壮大其伦敦工作室——新任总监负责海外超豪华住宅项目全屋定制新生代盛装出席建博会,林氏木业全屋定制参展亮点剧透大道恒美直播回顾 | 家具企业如何做品牌?如何做到品效合一?第三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作品征集圆满收官,初评工作即将开启大王椰生态免漆板,打造绿色环保板材新标杆门窗快讯|广东乐奇门窗举办“如日东升 乐起新章”总部乔迁典礼1㎡+1㎡终极组合,揭露小厨房释放空间的奥秘门窗快讯|包括龙甲特种门窗等在内的15批次防盗安全门不合格共享盛会 | 2022西马15周年庆暨全国联动启动会圆满落幕!预告|《中国全景门品类发展白皮书》暨2022年玫瑰岛新品发布会勇立时代潮头,大自然家居助力行业迈入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MAINLINE名伦高定 | 向新而生·新高定主义 ——2022年广州建博会全球首秀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远东股份赋能高质量发展风驰“电”掣!远东电缆黑科技助力川电7毫秒入苏全球领先设计品牌HBA住宅壮大其伦敦工作室——新任总监负责海外超豪华住宅项目全屋定制新生代盛装出席建博会,林氏木业全屋定制参展亮点剧透大道恒美直播回顾 | 家具企业如何做品牌?如何做到品效合一?第三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作品征集圆满收官,初评工作即将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