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做门窗要保持匠心和敬畏心

icon 2022-07-07 16:56:39
icon 0

摘要: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做门窗产品要保持两个心态,匠心和敬畏心。此外,门窗企业一定要保持研发、制造、交付和服务四个方面的专业度,这样才能让行业得到持续健康的发展。

  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提振·稳进2022中国家居生态大会暨《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于7月5-10日盛大开启。

  本次大会旨在洞察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趋势,分享新常态下的家居企业发展路径,交流数字环境中的家居创新技术,展示家居企业的成功案例,整合泛家居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致力于为大家居产业打造完善的交流互动平台。

     在7月7日举办的《“匠心引力”》门窗行业品质论坛中,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做门窗产品要保持两个心态,匠心和敬畏心。此外,门窗企业一定要保持研发、制造、交付和服务四个方面的专业度,这样才能让行业得到持续健康的发展。

       

  本次大会邀请政、产、学、研、金各大领域极具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的权威代表参与交流,力求帮助参会家居企业从不同的专业视角洞悉国家经济发展和市场变革的客观规律,更好的思考并制定自身发展的战略规划,学习不同领域的成功经验,根据客观环境及时调整2022-2023年度战术部署。

  汇聚家居行业时代最强音,7月,中国建博会&新浪家居与您相约广州,一同探究家居行业潮流趋势,见证家居时代印记。>>查看大会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暑丨装修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炎热天也能清爽下厨家装快讯| 每平每屋设计家布局家装产业互联网,专注数字转型一体化服务家装快讯| 小豹快装:装配式装修,绿色家装新未来家装快讯| 喜盈门整装——持续创新东方美学 质造健康幸福家装家装快讯| 贝壳港股上市一季度财报发布 家装协同效应明显家装快讯| 美尼美打造全案装修模式,领跑快装定制赛道《名师会客厅》×黄一和陈崇生丨设计的本质,是让你能很享受的度过一段时光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邓辰:将健康舒适节能放在前位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中广电器集团副总裁袁晓军:以热泵技术为核心践行双碳经济使命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新浪家居华东大区总经理张弛:助力行业发展,见证时代印记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飞雕电器副总裁徐智毅:从产品出发,向高端、节能、环保迈进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爱康企业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经理牟杰:用创新驱动发展小暑丨装修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炎热天也能清爽下厨视线|寻找第二增长曲线,中国家居创新营销潮流趋势大会举办在即西卡家装:一站式全屋辅材解决方案赋能装企家装快讯| 每平每屋设计家布局家装产业互联网,专注数字转型一体化服务家装快讯| 小豹快装:装配式装修,绿色家装新未来家装快讯| 喜盈门整装——持续创新东方美学 质造健康幸福家装最痛苦的不是下雨天没带伞,而是……家装快讯| 贝壳港股上市一季度财报发布 家装协同效应明显家装快讯| 美尼美打造全案装修模式,领跑快装定制赛道用质感彩砂美缝,自己动手好自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