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亚细亚李建国:消费者的购买力取决于企业的服务力

icon 2022-07-08 16:10:47
icon 0

摘要:亚细亚李建国:消费升级的环境下,消费者的购买力取决于企业的服务力。

  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提振·稳进2022中国家居生态大会暨《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于7月5-10日盛大开启。

  本次大会旨在洞察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趋势,分享新常态下的家居企业发展路径,交流数字环境中的家居创新技术,展示家居企业的成功案例,整合泛家居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致力于为大家居产业打造完善的交流互动平台。

  在7月8日举办的《创变之路 从产品到服务全景》陶卫行业论坛中,亚细亚集团瓷砖事业部总经理李建国就“产品到服务全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对于企业而言,如果做不好服务,产品做得再好,未来发展都会面临局限性。消费升级的环境下,消费者的购买力取决于企业的服务力。

  本次大会邀请政、产、学、研、金各大领域极具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的权威代表参与交流,力求帮助参会家居企业,从不同的专业视角洞悉国家经济发展和市场变革的客观规律,更好的思考并制定自身发展的战略规划,学习不同领域的成功经验,根据客观环境及时调整2022-2023年度战术部署

  汇聚家居行业时代最强音,7月,中国建博会&新浪家居与您相约广州,一同探究家居行业潮流趋势,见证家居时代印记。>>查看大会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新浪家居闫守罡:服务竞争是良性竞争,能够有效地促进行业发展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心海伽蓝张爱民:单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刘文贵:做好服务没有捷径可走欢迎回家!2022厦门国际石材展再出发,7月30-8月2日,共赴花开盛“厦”新消费趋势下,火星人突破集成科技天花板,推动洗碗机变革为精致而生丨osak橙飒卡新品超静音高速吹风机带你开启护发新纪元!新锐国货品牌!橙色云生态链osak橙飒卡新品超静音高速吹风机发布会召开VIS焕新升级 智选官亮相 | 日丰卫浴释放品牌新势能紫荆花工程:旧城改造,城市更新中的“变”与“不变”世界冠军助阵奥华23周年庆,钜惠诚意十足!岁月风华二十三载,砥砺前行正当时,奥华迎来23周年!泪目!奥华23周年庆以平凡方式,讲述“了不起的人”的故事!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新浪家居闫守罡:服务竞争是良性竞争,能够有效地促进行业发展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心海伽蓝张爱民:单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刘文贵:做好服务没有捷径可走欢迎回家!2022厦门国际石材展再出发,7月30-8月2日,共赴花开盛“厦”科恩电器董事长亲身入局,手把手教你玩转实体店流量密码骑开得胜,冲刺新高|得高Quick-Step环法车队新消费趋势下,火星人突破集成科技天花板,推动洗碗机变革贝壳发布2022家装消费趋势报告 超三成人规划居家健身空间为精致而生丨osak橙飒卡新品超静音高速吹风机带你开启护发新纪元!新锐国货品牌!橙色云生态链osak橙飒卡新品超静音高速吹风机发布会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