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产业生态大会|中贸展陈旺辉:共同推动中国大家居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icon 2022-07-10 14:58:28
icon 0

摘要:7月9日,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提振·稳进2022中国家居生态大会暨《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成功召开。

  7月9日,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提振·稳进2022中国家居生态大会暨《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在广州成功召开。

  大会旨在洞察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趋势,分享新常态下的家居企业发展路径,交流数字环境中的家居创新技术,展示家居企业的成功案例,整合泛家居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大会汇聚了家居产业最新研究成果、战略规划、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产业共融实践案例,致力于为大家居产业打造完善的交流互动平台。

  本次会议上,中贸展副总经理陈旺辉致辞表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与行业同仁,共同推动中国大家居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致辞原文如下:

  很高兴在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期间和大家相聚在2022家居产业生态大会暨《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在这里我首先代表中国建博会(广州)对各位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目前,全国正处于稳经济大盘的关键时刻,会展业作为实体经济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枢纽节点,在深度融合产业与市场、生产与消费、国际与国内方面起着基础性的战略性的作用,作为全球大家居建装行业的第一展,本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12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呈现出三个稳中有进的鲜明特点,一个是展会的品质稳中有进,第二是设计引领稳中有进,第三个是展会多渠道赋能稳中有进,充分展现出会展国家队的强大行业影响力和行业引领作用。每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开幕的当天,已经历史性的市场化的发展成为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大年初一,每年的这一天行业内的冠军企业和有志成为冠军企业的优秀品牌都将自己最好、最新、最亮丽的一面在中国建博会进行首秀,竞相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材料、新战略等等,每年的这一天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加盟商、房地产商、设计师、建筑施工单位以及广大的媒体朋友都齐聚中国建博会(广州),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发展先机。

  各位嘉宾朋友,我们身处行业发展的前沿,共同见证了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取得的傲人的成绩,也都深刻地感受到了我们中国制造展现出的强大国力,为进一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国品牌,实现美好人居的愿景,中国建博会(广州)携手新浪家居再次出发,推出了今天发布的《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形成集专业与传播效果于一体的行业编年史,深度赋能产业发展。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展望未来,我们中国建博会(广州)将继续与广州业界同仁,与新浪家居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大家居建装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最后,再次衷心地感谢大家对中国建博会和对《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的关心与支持,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博仕门窗华体会体育(HTH)联袂国际米兰共谋数字体育新征程天猫超级品类日携手空调风扇品牌,让健康空气焕新升级人居空间设计展 | 十大设计师联合策展,开启石材的全新想象博仕门窗“你好·新仕界”2022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门窗快讯|张君会:以空间时尚美德塑造生活力量门窗快讯|博仕门窗×高志强,《情绪空间 无界想象》设计师私享会圆满举办门窗快讯|博仕门窗×高志强,创意空间联名设计正式签约想要厨房不受罪,就用博净嵌入式集成灶定制快讯|尚品宅配与立林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寻石记丨对话金石源林艺:没有最贵的石头,只有最对的石头门窗快讯|李友友:向阳而生,探秘现代空间生活美学门窗快讯|博仕门窗“构建中国品质好门窗”主题论坛开启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博仕门窗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易欧思系统门窗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沃伦门窗1+5:践行双碳战略,倡导零碳生活华体会体育(HTH)联袂国际米兰共谋数字体育新征程天猫超级品类日携手空调风扇品牌,让健康空气焕新升级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锦上宅入户门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共探TATA木门门窗快讯|博仕门窗入选《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