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DESIGN 新作亮相成都

icon 2022-07-13 11:18:53
icon 0

摘要:FUSION空间艺术设计公司,携手成都老牌餐饮“何师”,围绕“传统与创新”的设计理念,从传统出发,提炼与“烧”、“烤”相关的材质和元素,引领烧烤空间进入2.0时代。

        何师,作为烧烤的代名词,是很多成都80/90后的童年记忆,是90年代最洋气的烧烤吧。

        27年过去,当年吃何师的人已经长大,何师烧烤也力求创新,重新出发,将菜品、服务、品牌、门店形象再度升级。

        新的何师2.0由FUSION DESIGN全权负责设计,选址于交子大道,立足国际城南。这里有成都最密集的豪宅社区,有五百强企业。它既是成都过去十多年发展的代表,也预示着成都这座新一线城市崭新的未来。

        FUSION DESIGN围绕“传统与创新”的设计理念,从传统出发,提炼和“烧”、“烤”相关的材质和元素,体现何师品牌调性与不忘初心;从创新出发,将传统材质及元素与新兴设计手法、材料相结合。最终,全新的何师2.0,在冲突对撞下,做到了市井与精致并存。

        整个空间分为上下两层,一楼区域,拱形的砖石结构将空间一分为二,大面积砖石的运用,给精致的空间平添了几份粗粝感,它既是对市井气息的延续,也是对空间特质的独特表达。结合创新我们在空中加入了金属装置,这样的设计手法拓展了空间的边界,预示着人际关系可以在这里无限延伸。不同的人将在此产生不同的空间感受。

        区别于传统的重餐饮设计,FUSION DESIGN为整个空间打造了一座视觉焦点。它连接二楼,连通一楼,让来此就餐的客人在上楼见面的过程中增添了几份仪式感,又或者是给内心的紧张情绪提供了一个体面的理由。从此何师烧烤有了自己的空间记忆点,整个空间的视觉张力得到强化。

        二楼和一楼的散座区有所不同,按照中国人聚餐传统习惯我们设置了包间,保留了外部的散座,形成了包围式的开阔区域。从二楼鸟瞰一楼,视觉及佳。阳光房的设计也是本次的一个亮点,为需要抽烟、拍照、独处的客人提供了一个安全又舒适的绝佳场地。这块区域从楼下望去就是两块巨大的橙色几何异形,它用亚克力阳光板打造,代表了两块烧红的炭石。新兴的工艺材料,通过跳跃的颜色,来追忆传统的炭火烧烤,再度强调了“传统与创新”的设计主题。我们在整体的异形造型下,又通过橙色的玻璃、红砖的孔洞、空心玻璃砖等异于常规的设计,营造出另一种光影秩序,将何师求新求变的诉求再度展现。

        升级后的何师2.0加入了酒吧台、阳光房、商务包间、Roast car。将经营业态由之前的烧烤升级为3种全天候营业场景。满足了友人小聚、情侣约会、家庭聚餐、商务宴请、拍照打卡等多种消费场景和需求,再加上菜品、餐具以及服务水平的全面升级,让成都人看到了一个熟悉又惊喜的新何师~ 

        曾经,她是成都人心中的经典,升级后的何师2.0也必将成为烧烤届新经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何师烧烤

        Project name: He`S PRO

        项目所在地:四川成都

        Location: chengdu sichuan 

        竣工时间:2021 年 6月

        Completion time: June 2021

        项目面积:660 ㎡

        Size: 660 ㎡

        设计团队:Steven lux/mark/kala

        Design family: steven lux/mark/kal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项目主案设计师Steven Lux

        Steven lux是成都无国界空间设计创始人之一;毕业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建筑学系,德国注册建筑设计师; “金堂奖”2018年度最佳餐饮空间获得者; “金堂奖”2019年度最佳商业软装空间获得者;亚太设计协会(APDC)终身会员。

        Steven先生投身设计行业19年,具有德国人一贯的严谨细致,重视细节,追求完美,始终提倡艺术性在建筑及空间中的体现。十几年的中国生活经历使他形成了自己独有的设计风格,善于将西方传统哲学和东方美学相结合,他的作品中国总能看到东西方文化碰撞的火花。

        项目设计机构:FUSION DESIGN

        FUSION空间艺术设计公司是由中国和德国空间设计师联合创立的设计品牌。专注商业空间设计和品牌VI设计。来自不同地域的设计师聚集于此,他们将意大利的文艺时尚、法国的精致浪漫、英国的优雅含蓄、德国的理性严谨、中国的包容内敛运用到空间设计中。以国际化视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空间视觉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和推广解决方案。

        “以开阔的视角投入设计,活跃的思维创造设计,高效的沟通传达思想,丰富的经验完成设计,严谨的态度处理问题。”是FUSION每位员工的态度,也是FUSION长期贯彻的设计理念。FUSION公司的设计师介入从设计到施工的每个环节,确保设计完整性的同时在细节上追求品质,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完成每一个项目方案。目前作品已几乎覆盖餐饮、娱乐、休闲、酒店民宿等多业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堂奖京津城际论坛回顾:听设计大咖们解读“空间·眷恋”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预告 | 黄竞 :《6i 思维驱动的商业价值力》主题演讲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预告 | 蒋健 :《从全屋到整装,从产品到服务》主题演讲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预告 | 陈章喜 :《提振经济 促进消费》主题演讲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预告 | 曹健 :《全线通达 行业增长新创变》主题演讲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预告 | 叶莹:《品牌抖音自播渠道 认知战略提升》主题演讲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预告 | 马江民:《数据赋能 打造生态发展新引擎》主题演讲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预告 | 罗满:《知识产权大数据助力家居产业发展》主题演讲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预告 | 刘壮壮:《资本聚力 家居行业创投纵论》主题演讲美巢张经甫:极致做产品 公正做企业“空间·眷恋”:金堂奖北京-天津城际论坛暨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全国巡回推广圆满成功开创“空间·眷恋”设计师话语权新时代华帝集成灶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开启品牌新征程家电快讯|火星人获评三星级供应商,采筑2022供应商综合指数SCI发布家电快讯|莱普集成灶温江专卖店盛大开业家电快讯|博西家电中国2022暑期实习生项目正式开启家电快讯|四部门:因地制宜推进分散式清洁取暖 积极推广电取暖、空气源热泵等家电快讯|长虹空调斩获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优秀案例奖家电快讯|康宁投万亿韩元扩大新型显示业务家电快讯|江苏省2亿元“真金白银”促绿色节能家电消费家电快讯|山东发布《关于继续实施促进汽车、家电消费政策通知》定制快讯|橙风破浪·潮动全城——尚品宅配小橙店探秘暨媒体交流会顺利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