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李如华专访

icon 2022-07-20 12:15:08
icon 0

摘要:李如华|li ru hua 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日本东京艺术大学高级研修背景,东易日盛首席墅装专家。2020年江苏‘星空间杯’大奖赛住宅类唯一金奖获得者,2020年荣获红鼎创新设计大赛最高荣誉,是目前装饰设计行业中炙手可热的设计...

  李如华|li ru hua

  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日本东京艺术大学高级研修背景,东易日盛首席墅装专家。2020年江苏‘星空间杯’大奖赛住宅类唯一金奖获得者,2020年荣获红鼎创新设计大赛最高荣誉,是目前装饰设计行业中炙手可热的设计师。

  14年的从业经验,李如华设计团队以“创新、品味、时尚”为设计的最高信仰,致力于为中国精英层定制私属空间设计,并完成众多中国私人别墅府邸及办公空间等!因此也在全国各地斩获无数空间设计大奖,其中获得中美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暨国际创新设计大奖“国际创新设计大奖top100全球影响力华人设计师大奖”。

  Q1:您认为舒适家居在目前的家装市场中地位如何? 人们的主要需求是什么?

  李如华:很显然,“舒适家居”对比过往几年,在家装市场的地位明显有了提升。我记得从2010年左右,国内开始逐渐有这一概念,现如今十几年过去了,当下的业主基本上会追求舒适人居环境,比如会百分之百要求做暖气、地暖这类产品,但在以前只有少部分人。

  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现象,我总结了几点,第一是时代的变化;第二是消费的升级;第三是生活水平的提升;第四是科技发展的推动。所以人们开始对人居提出更高的需求标准,现在人们所追求的舒适度也不同于以往,更加在乎舒适的整体性,特别是冷暖、温湿度。

  Q2:您认为人们对于暖气的主要需求是?您在设计的时候是如何考虑的?

  李如华:现在我接触的99%的业主都会有暖气需求,观察下来他们的主要诉求点包括温感、能效、智能、安全性等方面。最希望家里的暖气能做到无风胜有风,温感自如最好。

  在我的设计里面,一般会给到业主预留暖气设计方案。有时候,许多业主对暖气没有过多了解,我也会帮助他们科普相关暖气知识。另外,有的业主会担心安装地暖后,会不会压低层高,那么这时候我也会运用设计的知识尽量帮助他们避免这方面的问题。

  Q3:您认为瑞美的产品怎么样?您向客户推荐过瑞美吗?

  李如华:在前年,瑞美这个品牌在市面上很少广告,因为主要是做大户型的中央热水,基本都是靠业界人士、使用者的口碑宣传。我与瑞美的结缘,还是靠客户推荐的后来自己成为了使用者,这个过程中,才逐渐对瑞美从认可到现在几乎认定这一品牌。

  作为一名别墅全案设计师,我希望不仅我的设计令业主满意,在选品上我也很在意是否让业主省心。瑞美是一个采暖、热水、净水软水行业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国际大品牌,除了完善的产品线,还有专业工程师来设计全屋采暖、用水的系统方案,既让设计师省心,也让业主安心。

  除此之外,给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点还有瑞美的售后服务。瑞美不仅提供优质的暖通产品,还将安装、服务做到了极致,让客户安全使用、省心享受。另外,对于客户反馈的问题能够及时有效地去解决,这也是我愿意选择瑞美很重要的原因

  Q4:据您所知,瑞美的用户对瑞美产品的反馈怎样?

  李如华:整体来讲,用户对瑞美的评价是很高的。主要体现在对功能上的节能性和体验舒适感的肯定总的来说就是两个字——“省心”

  360°+1严格标准“省心服务”从设计安装环节就开始,从前期的安装、使用过程的关注再到售后的整体服务。总之“一条龙”服务下来,没有哪个环节是怠慢的。

  另一方面,现在的用户都很注重产品的能效,毕竟这直接关乎到生活成本费用问题,从这一点上讲瑞美的产品非常高效、节能,是实打实地在为用户“省钱”。

  以我的亲身经历来说最近刚入手了一台瑞美全新一代高效型采暖热水两用炉——创越系列X-Pro这款产品不仅有多种预约模式还有智能联网功能通过Hi瑞美”APP轻松实现远程开关、温度调节、定时操作,水压显示、保养提醒等让我在日常用水中感到舒适又省心另外它在节能方面表现也非常突出在我做了专业功课后了解到这款产品采用直流无刷电机让水泵本身更节能也就作用于整个采暖热水两用炉采暖系统的节能实现了节能变频更高度契合智能家居标准而且换了这款机器后我们家一个月所产生的费用与之前相比至少节约了三分之一

  选品的质量与服务也代表着我的口碑,作为设计师,我愿意为瑞美代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