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沈艳专访

icon 2022-07-21 12:03:18
icon 0

摘要:沈艳|shen yan 毕业于长沙环境艺术学院,从事室内设计行业数10年,获得过行业内多项大奖。对于设计有着自己独到理解,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沈艳|shen yan

  毕业于长沙环境艺术学院,从事室内设计行业数10年,获得过行业内多项大奖。对于设计有着自己独到理解,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Q1:您认为舒适家居在目前的家装市场中地位如何? 人们的主要需求是什么?

  沈艳:随着当下消费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居住环境开始提出更多高要求,显然,舒适家居逐渐成为市场主流。

  人们的主要需求我认为还是围绕舒适家居的“冷、暖、风、水、智”而展开的,尤其是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长时间的居家使得人们对家中的温度、热水供给、净水等方面开始提出了新的标准与要求。

  Q2:您认为人们对于暖气的主要需求是?在您设计过程中,会如何考虑暖气这一部分?

  沈艳:暖气的需求主要从两个方面展开,一个是温控一个是热水供给。从前人们对于暖气的功能需求可能仅限于御寒,但是现在更希望采暖设备做到采暖热水一体、高效节能、安全省心等多种功能集一身的集合化产品。

  在我的设计中,暖气几乎不可或缺。所以我通常会提前了解清楚业主的房屋层高、空间分布等情况再结合业主对于暖气的需求设计出一整套完备方案。在暖气设备的选品上,我会更倾向于高效节能,让用户省心的采暖品牌。

  Q3:您认为瑞美的产品怎么样?您向客户推荐过瑞美吗?

  沈艳:我与瑞美这个品牌打交道已经有3年时间了,它在我心中是优秀的采暖品牌代表。

  作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采暖、热水设备的国际品牌,瑞美是个让客户非常放心且省心的供暖专家。除此之外,近百年来,瑞美一直坚持对每一款产品都严格秉持着“360˚+1”的理念。通过360˚+1的全方位考量,从研发到生产、从销售到安装、从选择到使用,持续不断地为全球消费者和专业人士提供高效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作为设计师,我觉得瑞美也让我感到非常省心。记得很久之前遇到过一个业主对家用热水供给要求非常高,3个卫生间加1个主卧有浴缸,当时这位业主明确提出要求热水供给充足且满足即开即热。对于这样的大户型来说,一般的热水器可能无法满足这位业主的生活需求,所以当时瑞美给到了一个空气能热水器与即热式的热水器搭配式的解决方案,既能满足大浴缸的泡澡需求也能满足多点式热水供给,还达到了即开即热的用水效果。对此业主相当满意,解决方案非常有效。有了那次的安装体验,我对瑞美品牌又有了更深了解,瑞美的省心不仅只为消费者,也作用给了设计师。

  所以由此可见,瑞美的产品既让消费者满意又为设计师省心。对于这样的精品品牌,我非常乐意推荐给我身边更多人。

  Q4:据您所知,瑞美的用户对瑞美产品的反馈怎么样?

  沈艳:因为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也会定期进行业主的入住回访,在家用设备这块,业主基本都强调一点瑞美满足了他们对于日常生活的需求,既高效省心又安全舒适,确实是采暖热水设备的不二之选。

  最近正好我家也要装修,打算入手瑞美的最新一代高效型采暖热水两用炉——创越系列X-Pro,经过我对这款产品的研究发现,各项性能完全击中了我的核心需求点。

  作为颜控这一定是首选,珠光白典雅外观搭配标志性瑞美微笑曲线设计,将美好灵动与高端技术完美融合,反面覆膜工艺更显奢华品质,彰显不凡的生活品味。同时,作为一名技术控,我又不得不说瑞美这次在技术上的迭代升级更是解决了我当下的痛点,首先是新增预热循环模式,解决了“冷水段”问题,其次多种模式预约技术也让像我这样的上班族轻松实现了按需供应,再者搭载智能联网功能远程操控成为可能,智能化功能让生活变得更高效更省心。

  总的来说,瑞美的系列产品几乎普遍主打高效节能、健康舒适,这也正好契合了当下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从产品的能效深耕到360˚+1理念执行,瑞美近百年的发展,我想,这正是源源不断地收获忠实用户的秘诀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