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周刊|回顾「2022家居卖场上半年十大事件」;......

icon 2022-08-01 08:00:00
icon 0

摘要:回顾「2022家居卖场上半年十大事件」;居然之家发力“联合营销”打造新增长极;合肥宜家预计将于今年底正式开业运营;米兰软装与京东居家达成战略合作;美国6月床垫销售下滑13%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回顾「2022家居卖场上半年十大事件」

  2022年上半年,受疫情反复以及国内外不稳定因素影响,家居卖场行业备受打击,新思维、新机遇、新改变却再次情形下破土而生,积极自救的同时,肩负品牌责任心向社会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全新一轮转型升级也由此开展。新浪家居以媒体视角聚焦行业事件,总结2022上半年、展望2022下半年,通过盘点「2022年度家居卖场行业十大事件」感受时代进程!

  点击查看详情

  美国6月床垫销售下滑13%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根据最新调查,美国床垫行业销售“持续疲软”,6月份的床垫销售额下降约13%,而销量则下降了约19%。第二季度的总销售额平均下降了14%。零售商们估计,第三季度的营收将下滑8%左右

 居然之家落子内蒙古,总投资10亿元

  7月28日,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人民政府与北京居然之家垂直森林置业有限公司就投资建设居然之家家居生活MALL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该项目以居然之家家居生活MALL为核心,包含国际家居会展、数字化智慧家居服务、居然室内高级定制设计和装修、高端家居销售、院线餐饮、儿童娱乐教育、体育健身馆、生活购物中心和活力动感社区等。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

  米兰软装与京东居家达成战略合作

  7月27日,米兰软装与京东居家达成战略合作,米兰软装将进驻京东居家线上后台,以新模式引领消费新体验。双方将发挥领域优势,打造家居软装新的零售模式,引领消费新体验,共同为经销商提供简单有效的营销方式,达到三方共赢的美好愿景。

 合肥宜家预计将于今年底正式开业运营

  近日,据消息,庐阳区宜家家居项目是宜家集团入驻安徽首店,2021年5月正式开工,目前,建设单位正在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预计将于今年底正式开业运营。

  百安居第二届家装施工工艺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7月30日,百安居、装小记、京东、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全国“第二届百安居家装施工工艺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工匠精英在“瓦、电、木、泥、油”五大环节现场施展硬核技能,群雄角逐。大赛秉持公平公正评审原则,全程高标准工艺、施工展示,充分展现百安居引领家装行业施工规范与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快讯|居然之家落子内蒙古,总投资10亿元卖场快讯|居然之家发力“联合营销”打造新增长极定制快讯|美国6月橱柜销售额增长21.3%“消除产品隐患 拯救用户生命”——广东省燃气具行业良心企业开展送安全下乡活动“消除产品隐患 拯救用户生命”——广东省燃气具行业良心企业开展送安全下乡活动百安居第二届家装施工工艺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卖场快讯|红星美凯龙在京开设智能电器生活馆卖场快讯|美国6月床垫销售下滑13%卖场快讯|米兰软装与京东居家达成战略合作定制快讯|好莱客发布精品设计师品牌HD吉吉定制快讯| 上半年中国家具制造业营收3604亿元,下降4%家电快讯|温州市消保委收集空调维修消费投诉发现4种陷阱以品质护航美好生活,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荣高门窗卖场快讯|居然之家落子内蒙古,总投资10亿元以品质迈向美好生活,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富奥斯门窗卖场快讯|居然之家发力“联合营销”打造新增长极以品质成就发展,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萨洛凯门窗定制快讯|美国6月橱柜销售额增长21.3%坚持以品质加码美好生活,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百利玛门窗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设计师罗伟推荐怡口净水入围「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黄永才:为百万设计师亿万业主严选卓越品牌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陈武: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创新卓越的品质制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