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期门窗周刊|2022“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优秀门窗企业系列①

icon 2022-07-31 21:02:1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2022“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优秀门窗企业系列①

   2022年7月26-29日,新浪家居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应用分会、广东省门窗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家居供应链专委会等多家专业协会共同发起“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 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系列①,走进包括百利玛门窗、新帝豪门窗、萨洛凯门窗、富奥斯门窗、荣高门窗、阿尔卑斯系统门窗、帝奥斯门窗、慧宁门窗、伊盾门窗、其邦门窗、新标门窗在内的优秀门窗企业,深入门窗生产与制造环节,与门窗人共同探讨当下行业现状和前景,品鉴门窗新风尚,以品质点亮美好生活。

    

2022中国门窗技术创新奖&行业贡献奖品牌评选开启投票

   随着门窗行业逐渐释放强大发展势能,越来越多企业入驻门窗赛道。为提高行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广东省门窗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发起2022中国门窗技术创新奖&行业贡献奖品牌评选活动,并于7月28日开启投票。本次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以及综合协会评委会、媒体评审意见,评选出优秀品牌,鼓励企业加强技术创新、树立行业标杆、推动中国门窗产业繁荣发展。

DCDE南京门窗移门定制展7月29日开幕

   据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消息,7月29-31日,DCDE-2022第六届中国系统门窗·全屋定制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南京)移门博览会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江东中路300号)开幕。据悉,DCDE南京门窗移门定制展是华东区唯一一个以门窗、移门、全屋定制三大类别为主的专业类展会,荟聚众多全国知名品牌、华东优秀品牌。

轩尼斯门窗成为金堂奖公益合作伙伴,以优质产品及服务赋能设计发展

  7月25-28日,由金堂奖全国联盟、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设计V时代·2021-2022金堂奖盛典”在深圳举行。活动现场,轩尼斯门窗获得金堂奖公益合作伙伴荣誉,由轩尼斯门窗副总裁兼新零售首席运营官曾繁汇接受官方授牌。在此后的致辞环节,曾繁汇表示,轩尼斯门窗致力于以优质产品及全链路服务为设计师赋能。

  美沃门窗与华建铝业就品牌与产品共建达成战略合作

    7月27日,据美沃门窗消息,美沃门窗与华建铝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本着“互信互利,共谋绿色发展”的理念,从品牌共建、产品共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元化的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产品的共同增值,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并为客户提供更有温度的绿色节能产品和高效优质服务。双方品牌将共同助力”双碳“发展,推动系统门窗行业健康前行。

“匠心20载 再创非凡”安格尔门窗20周年盛典在广州举行

  7月29日,“匠心20载 再创非凡”安格尔门窗20周年盛典在广州举行。安格尔门窗董事长罗汉标、安格尔门窗总经理罗汉驰、广东省门业协会执行会长徐生等出席活动。安格尔门窗董事长罗汉标在活动上表示,未来十年是门窗行业处于蓝海的十年,但也充满机遇与挑战。因此安格尔门窗将会在发展中不断创新,以品质赢市场,以服务赢口碑。

  嘉寓股份2.76亿股权被冻结

    近日,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嘉寓股份”)发布一则《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被司法冻结的公告》称,截至2022年7月20日,嘉寓股份控股股东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 275,761,606 股,占其所持嘉寓股份的股份数量比例为 100%;控股股东累计被质押股份 272,549,910 股,占其所持嘉寓股份的股份数量比例为 98.84%。


>>点击查看往期周刊

  新浪家居门窗频道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周刊|阿里智能App下架、三翼鸟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小米与猴子音悦达成合作家装周刊|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将启、业之峰牵手华晶、尚层装饰“红玺杯”等以品质护航美好生活,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荣高门窗以品质迈向美好生活,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富奥斯门窗以品质成就发展,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萨洛凯门窗坚持以品质加码美好生活,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百利玛门窗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设计师罗伟推荐怡口净水入围「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黄永才:为百万设计师亿万业主严选卓越品牌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陈武: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创新卓越的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陈林: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邹慧香:以科学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郑东贤:为百万设计师亿万业主严选卓越品牌智能周刊|阿里智能App下架、三翼鸟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小米与猴子音悦达成合作家装周刊|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将启、业之峰牵手华晶、尚层装饰“红玺杯”等以品质护航美好生活,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荣高门窗卖场快讯|居然之家落子内蒙古,总投资10亿元以品质迈向美好生活,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富奥斯门窗卖场快讯|居然之家发力“联合营销”打造新增长极以品质成就发展,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萨洛凯门窗定制快讯|美国6月橱柜销售额增长21.3%坚持以品质加码美好生活,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百利玛门窗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设计师罗伟推荐怡口净水入围「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