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博仕门窗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

icon 2022-08-09 10:00:52
icon 0

摘要:在8月8日举办的“窗造时代·聚势而生”广东省门窗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现场,在产品品质和品牌发展等方面有着卓越表现的博仕门窗,获得“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

  新浪门窗频道独家报道 从无序增长的初级阶段到如今奋力爬坡的新阶段,在中国门窗产业奔腾向上发展的过程中,门窗产品与品牌双线进化、不断迈进,而贯穿其中的核心词离不开“品质”二字。终端居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驱动门窗企业追逐向前、扩展边界,重新定义新时代品质门窗产品的核心要义。

  2022年,新浪家居重磅升级“品质门窗/供应链 助力美好生活”项目,联合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中国建博会(广州)、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广东省门窗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等专业协会及多家卖场共同开启“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 助力美好生活”项目,发现品质门窗力量。

  在8月8日举办的“窗造时代·聚势而生”广东省门窗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现场,博仕门窗凭借在产品品质和品牌发展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获得“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

  据介绍,博仕门窗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服务、推广为一体的高端全屋门窗定制品牌企业,产品涵盖了全景别墅门窗,全景阳台窗,极简厨房门,极简阳台门,智能阳光房等不同品类,具有强大的产品矩阵实力。经历多年发展,博仕门窗以黑马之姿实现了企业第一个“5年增长10倍”战略目标,快速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并致力于为每一户家庭提供系统门窗解决方案,筑造更多休闲空间。未来,博仕门窗将以品质贯穿于研发、设计、工艺、生产、服务等全生命周的各个环节,做一家跟得上时代的企业,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颜值、高性能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朴悦设计荣获2020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创新设计奖黑白调新品E3亮相,释放腰部压力黑白调|E3系列新品上线!人体工学椅市场再遇大师之作!黑白调E3系列新品上线!人体工学再塑革新之作快讯|美诗固系统门窗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快讯|富轩全屋门窗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快讯|德技优品门窗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快讯|新标门窗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快讯|富奥斯门窗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快讯|索哲门窗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快讯|帝奥斯门窗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快讯|OEZER欧哲门窗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朴悦设计荣获2020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创新设计奖黑白调新品E3亮相,释放腰部压力黑白调|E3系列新品上线!人体工学椅市场再遇大师之作!黑白调E3系列新品上线!人体工学再塑革新之作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专业服务让客户省心放心快讯|美诗固系统门窗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快讯|伊盾门窗斩获“2022中国门窗技术创新奖”快讯|富轩全屋门窗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快讯|德技优品门窗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快讯|新标门窗获“2022年度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荣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