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表达谢意,是荣誉,更是责任!——爱阁工房优质服务收获客户好评

icon 2022-08-09 11:40:35
icon 0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客户的夸奖。”有形之杯,固然可以彰显业绩;而无形口碑,则显得更加弥足珍贵。一个好的品牌,不是看得了多少奖杯,关键是客户认可不认可。只有得到客户的口碑、夸奖,用客户口碑铸成品牌,才是真的好,才会有生命力。

爱阁工房全屋定制,广西定制名实业,历经19年市场沉淀,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精工品质 高质交付”的企业精神,获得160000+客户选择和信赖。本案业主在新家装修结束后,为了感谢爱阁工房团队在装修过程中所做的一切,特意为家居顾问、设计师、安装师傅等送上鲜艳的锦旗——“技术精湛,服务周到”,锦旗上的8个字,对于爱阁工房来说是莫大的夸奖和鼓励。

好的品牌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形成的,它需要时间慢慢去沉淀,也需要用心去维护和实践。对于客户的新家,爱阁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精神,从选材、设计再到安装,每一个环节都无缝对接,用心服务,做到效果高度还原实景,真·所见即所得。

一面锦旗,一句赞扬,不仅承载了业主对爱阁工房团队全力付出的肯定,还体现了爱阁工房用心服务每一位业主的初心坚守。业主的认可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爱阁工房将牢记使命,不负所托,对细节严格把控,对工艺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位邻居,为客户打造健康舒适家,以回馈客户的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