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42期|工信部等四部门发文,七大关键词推动家居行业再洗牌;......

icon 2022-08-15 08:00:00
icon 0

摘要:工信部等四部门发文,七大关键词推动家居行业再洗牌;美国延长对越南胶合板的逃税调查;越南2022平阳国际木材和木工机械展开幕;欧派家居2022上半年营收96.93亿元,同比增长18.21%;皇朝家居谢锦鹏拟8190万收购慕容家居逾46%股权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工信部等四部门发文,七大关键词推动家居行业再洗牌

  8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等四部门发布「关于印发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为家居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方向。

  点击查看详情

 美国延长对越南胶合板的逃税调查

  近日美国商务部就对从越南进口的硬木胶合板进行贸易救济逃税调查的最终裁决的发布期限已延期至2022年10月17日。根据美国商务部的初步结论,进口的越南硬木胶合板使用来自中国的原材料,应征收适用于中国的反倾销和反补贴税。如果原材料是在越南或中国以外的国家生产的,则将对产品免征任何关税。

 越南2022平阳国际木材和木工机械展开幕

  8月8日,2022年平阳国际木材和木工机械展(Bifa Wood VietNam)在越南平阳省新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聚集百余家企业,设有700多个展位,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木材企业参展,展示木工机械、木材工业辅料等。平阳省政要表示,本届展会将深入地打造从原材料配件供应商、机械技术供应商到厂家商家的垂直供应链,为参展商提供可持续合作和发展的机会。

  欧派家居2022上半年营收96.93亿元,同比增长18.21%

  8月11日,欧派家居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欧派家居2022上半年营业总收入96.93亿元,同比增长18.21%;净利润10.18亿元,同比增长0.58%。

  索菲亚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暨完成基金备案

  8月10日,索菲亚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与宁波盈峰股权投资基金、东鹏投资及宁波欣凯企业管理合伙企业、盈峰集团及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签署了《合伙协议》,约定共同投资设立广州柘瓴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尚品宅配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8月10日,尚品宅配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达晨财信、达晨创富共减持公司股份约10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0508%。本次减持后,股东达晨财信持有约1229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6.21%。股东达晨创富持有约1231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6.22%,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2022年度皮阿诺88丈夫节正式启幕

  8月8日,2022年度皮阿诺88丈夫节品牌日于广州举行,知名设计师覃思、谢英凯和新浪家居定制行业总经理张泽葵等出席、启动。

  皇朝家居谢锦鹏拟8190万收购慕容家居逾46%股权

  8月5日,慕容家居发布公告称,以近六成大折让皇朝家居董事局主席谢锦鹏配股,总认购代价约8190万港元,交易完成后,谢锦鹏将持有慕容家居约46.65%股权,取代集团创办人邹格兵成为单一大股东。该股将于下周一复牌。

  德尔未来解除质押8100万股

  8月6日晚间,德尔未来发布公告称解除质押8100万股。截至本公告日,德尔集团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57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4.1%。

 新浪家居「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百得胜家居

  8月12日下午,新浪家居「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百得胜家居,与百得胜执行总裁杨冬展开深度交流。百得胜家居21年来始终专注环保领域,先后引入无醛添加基材、全水漆工艺面材,开创水漆整家概念,创新研发新风门产品,为消费者环保家居空间及健康生活方式带来更多高品质选择。

  新浪家居「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悍高集团

  8月12日下午,新浪家居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悍高集团,与悍高集团功能五金事业部总经理汪宝春展开深度交流。悍高集团18年间凭借创新、挑战、执着的企业理念,不断扩大自主生产,拥有两大制造基地,以高品质、重设计的原创五金产品为定制行业带来强大的发展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丨从0到1,红星美凯龙要在仪陇开辟新局面家电快讯 | 格力成功注册明珠羽童商标家电快讯 | 潮邦集成灶成功入驻河南息县家电快讯 | 雅士林集成灶&古天乐代言续约仪式将在北京举行家电快讯 | 美的集团新增“空气能热泵”概念家电快讯 | 三花智控新增“空气能热泵”概念家电快讯 | 华天成新增热泵专利授权家电快讯 | 长虹美菱:2021年研发投入约6.24亿元 主要包括冰箱、空调、洗衣机等产品技术研发家电快讯 | 三菱电机2022年第二季度营收10677亿日元家电快讯 | 卡萨帝发布“三合一”中央空调家电快讯 | 百年传承,「深」而不凡!飞利浦空调全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家电快讯 | 百大电器&西门子家电品质升级,“全城向百”超级品牌节盛大启幕智能周刊|四部门发文加速智能家居发展、中国智能家居大会延期、亚马逊拟收购iRobot等集成水槽洗碗机用了3个月,我终于摸到诀窍了!一台会制冷的集成灶,美的让你美味与凉爽兼得家装周刊|今朝装饰第十二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在京举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拟于9月13日召开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和全国家装行业秘书长工作会推动发展木业新科技、新产品、新工艺,“第八届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首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在浙江省湖州市隆重启幕2022年全国木皮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湖州成功召开一门之隔,放肆“声”活 TATA木门静音日如约而至喜讯 | 顺德家具协会被认定为轻工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世界大象日,圣象发起“为中国亚洲象创造美好生活”倡议,亚洲象基因大数据联合项目正式启动视线丨从0到1,红星美凯龙要在仪陇开辟新局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