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论坛 | 集泰化工门窗胶柯锡涛:“持续践行绿色低碳理念,为门窗企业提供更多的创新解...

icon 2022-08-17 18:49:11
icon 0

摘要:8月17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 、中国标准化协会绿色低碳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和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牵头的家居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趋势论坛暨《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隔音降噪型节能铝合金门窗》团体标准启动会于广东佛山...

8月17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 、中国标准化协会绿色低碳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和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牵头的家居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趋势论坛暨《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隔音降噪型节能铝合金门窗》团体标准启动会于广东佛山盛大召开。 

集泰化工门窗胶销售总经理柯锡涛先生出席会议并表示:“集泰化工多年来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环境友好型密封胶和涂料,持续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希望通过本次参编行业团标,为门窗企业提供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让消费者用上更好的门窗。”

本次大会以“绿色低碳”为主题,旨在通过主题演讲、论坛与《门窗产业链绿色低碳推动者宣言》等活动,洞察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低碳发展趋势,探索双碳减排背景下的家居企业发展路径,交流绿色环保创新技术,建立、健全门窗行业标准,推动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国家绿色低碳标准体系建设工作,为助力家居绿色低碳产品与品牌发展,贡献卓越力量。

盛会诚邀政、产、学、研各大领域极具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的权威代表汇聚一堂,参与交流,力求从不同的专业视角洞悉家居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趋势,分享绿色低碳领域的成功经验,并结合我国双碳政策以及市场客观环境,思考、制定相适宜的绿色低碳产品标准。

2022年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相信在我国低碳减排的发展规划以及《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 隔音降噪型节能铝合金门窗》团标的行业赋能之下,中国家居人将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再上行业新台阶,再创绿色家居新纪元,再拓门窗行业新征程!>>查看活动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绿色低碳论坛 | 诺托弗朗克五金钟可成:“以硬性标准来衡量产品品质,让消费者选购时,更舒心,更省心。”绿色低碳论坛 | 欧哲常务副总经理周志军:“绿色节能门窗团标的制定,为行业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绿色低碳论坛 | 好博窗控董事长李增榜:“践行绿色低碳,赋予标准前瞻性与智能属性。”绿色低碳论坛 | 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门窗绿色团标的制定,有助于企业自身低碳意识提升,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论坛 | 新华强玻璃总经理郑鉴:“门窗团标将助力行业实现共赢!推出隔音隔温双赢产品。”绿色低碳论坛 | 富奥斯门窗董事长潘锡波:“节能减排、不分国界,顺利完成双碳减排目标,贡献社会力量。”绿色低碳论坛 | 坚朗五金制品总经理彭海洋:“一切为了改善人类的居住环境,推动行业发展,强化绿色消费标准引领作用!”绿色低碳论坛 | 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门窗团标出台,将有助于改变市场鱼龙混杂的局面,推动行业发展。”绿色低碳论坛 | 高登铝业执行总裁李婧:“门窗团标出台势在必行。助力双碳目标实现,贡献社会力量。”绿色低碳论坛 | 德技优品董事长雷少军:“在国家双碳背景下,积极拥抱未来,坚决执行更高更严格行业标准。”绿色低碳论坛 | 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为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产品。”绿色低碳论坛 | 汉狮光动科技邓扬礼:“给与用户幸福感,提升用户舒适度是门窗企业做产品的初衷。”绿色低碳论坛 | 诺托弗朗克五金钟可成:“以硬性标准来衡量产品品质,让消费者选购时,更舒心,更省心。”绿色低碳论坛 | 欧哲常务副总经理周志军:“绿色节能门窗团标的制定,为行业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元声视界全宅视听体验进入空间影音时代家电快讯 | 网红电动牙刷素士科技撤回IPO中止家电快讯 | 博菱电器:拟冲刺创业板IPO上市,预计募资3亿元家电快讯 | Micro LED厂商JBD完成数亿元A3轮融资绿色低碳论坛 | 好博窗控董事长李增榜:“践行绿色低碳,赋予标准前瞻性与智能属性。”家电快讯 | 三星预测2022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将达2000万部家电快讯 | OPPO推出了首款智能猫砂盆家电快讯 | 飞科电器2022年上半年净利4.56亿 同比增加45.23%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