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丨中广欧特斯轻松玩转“双碳”;飞利浦发布家用空调和中央空调新品

icon 2022-08-21 10:40:04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1


  视线 | 直呼内行!看空气能资深玩家如何轻松玩转“双碳”

  “十四五”期间,“碳中和”和“碳达峰”双碳减排工作已逐步纳入到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全局规划中,倡导“绿电”替代化石能源,采用“电变热”是未来能源变革的大势所趋。然而,纵观时下家居行业借助低碳东风加入减排赛道的企业虽然不在少数,但是很多家居企业因受限于产品加工工艺或技术、原料等因素制约,目前还很难真正从“原生技术”上有效实现绿色低碳。

  作为低碳领域内的资深玩家,高效节能的空气源热泵技术,不但契合绿色节能与双碳战略,并且在热水、供暖及工、商、农等领域均具备很大的应用前景。空气作为热泵的低位热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只要有空气的地方,便可通过热泵从中获取热量,所以“空气能(即:空气源热泵)”产品的安装和使用对一般家用或商用消费者来说都非常便利,并且由于热泵兼具制冷、除湿等功能,所以宜与智能家居结合,是舒适家居系统中的核心技术。

  作为长期深耕“空气能”行业并享有“大国品牌”美誉的中广欧特斯,以实业兴邦为己任、践行绿色低碳使命,在近年来国家“双碳”战略的推动下,持续加大空气源热泵设备的研发与生产,相关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建筑供暖制冷、除湿、热水供应和工业生产过程、农业环境调控等应用场景。

  点击阅读原文:视线 | 直呼内行!看空气能资深玩家如何轻松玩转“双碳”

  飞利浦发布家用空调和中央空调新品

  近日,飞利浦空调全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杭州顺利举行。发布会上,飞利浦空调提出“健康+空调”的概念,赋予了健康空调新的含义。同时推出包括Noble、Elite、Classic三大系列的家用空调,全线搭载飞利浦深度洁净技术,外观、舒适性、能效、智能化也均有全面提升。中央空调包括HK1系列家用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PG1系列变频低温两联供机组、BK1系列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另外,从深度舒适和深度洁净两个维度出发,飞利浦空调推出了Noble新一级变频新风空调Nb1f,这也是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拳头产品。

  森德推出康舒诺华无管道新风系统

  近日,瑞士森德重磅推出康舒诺华无管道新风系统。据悉,康舒诺华系统是森德研发中心利用自身产品和技术优势,结合长期在世界(尤其中国)丰富的大型商业及住宅项目实践经验,全新研发的一套“不需要”管道的新风系统,与落地式新风机和吊顶式新风机组合使用。新风机本身不需要改变,不同点在于康舒诺华系统不需要复杂管道工程,安装方式十分简单,无论装修前后都能安装,后期维护成本十分低廉。

  海尔空气产业2023冷年战略发布暨卡萨帝空调艺墅家装季启动会圆满举行

  8月10日,“深化转型 重塑价值”海尔空气产业2023冷年战略发布暨卡萨帝空调艺墅家装季启动会在长沙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卡萨帝发布鉴赏家天氟地水系列和全屋空气墅居AI气候系统,以满足用户家装一体化的需求,为用户带来空调、地暖、新风系统三合一和全屋空气一屏可控的舒适便捷体验。

  中广电器集团2022年山西区域年中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

  8月13日-14日,以“合力聚能,决胜金秋”为主题的中广电器集团2022年山西区域年中经销商峰会在山西临汾隆重举行。来自中广电器集团山西区域350余名核心经销商伙伴和业务人员参会,为下半年配合旺季终端市场销售抢量制定区域发展规划、培训赋能经销商深入了解公司变化及产品优势、招募渠道综合商及项目商,携手共进合力聚能,全力打开下半年的山西市场。中广电器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树前、集团品牌总监卢尚有、西北大区营销总监张书峰、山西省区经理郭盈泉、集团营销培训总监丁伯辉等领导出席会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 | 创维数字:创维新世界尚处市场拓展阶段 营收占比较低家电快讯 | 美的集团《财富》世界500强攀升至245位家电快讯 | 三星下调10-11月智能手机出货量 明显低于去年同期家电快讯 | 夏日家电消费:冰箱升级、干衣机、新风空调成市场“主打”家电快讯 | 男子炒菜患热射病住进ICU 厨房制冷家电该支棱起来了家电快讯 | 万事兴代言人见面会即将盛大启幕,助力品牌高度发展!家电快讯 | 致敬中国原创力量!美大集成灶狂揽四项国际大奖!定制快讯|欧派家居拟使用不超过1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格温特门窗荣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定制快讯 | 箭牌家居跨界上马不锈钢管项目定制快讯 | 美国7月家具及家居用品销售额环比微增0.2%定制快讯 | 上海厨卫展延期至2023年6月7日-10日家电快讯 | 创维数字:创维新世界尚处市场拓展阶段 营收占比较低家电快讯 | 美的集团《财富》世界500强攀升至245位家电快讯 | 三星下调10-11月智能手机出货量 明显低于去年同期家电快讯 | 夏日家电消费:冰箱升级、干衣机、新风空调成市场“主打”家电快讯 | 男子炒菜患热射病住进ICU 厨房制冷家电该支棱起来了家电快讯 | 万事兴代言人见面会即将盛大启幕,助力品牌高度发展!家电快讯 | 致敬中国原创力量!美大集成灶狂揽四项国际大奖!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2022红棉奖评审委员会超强阵容揭晓!城市无界·设计维新|新浪家居×新豪轩门窗设计精英私享沙龙首站圆满成功定制快讯|欧派家居拟使用不超过1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