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真芯 美学典范,千年舟饰能板饰面系列深度评测

icon 2022-08-23 09:52:2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深度评测千年舟饰能板,看看这款板材界的六边形战士,到底有多全能!

  地板、墙板、柜板,傻傻分不清楚?

  起泡、开胶、开裂,总有瑕疵烦人心?

  有没有一块板子,能够兼具美观实用健康环保?

  千年舟表示,so easy!

  新浪家居深度评测千年舟饰能板,看看这款板材界的六边形战士,到底有多全能!

  Part1

  外观评测:百变大咖,全能cp,什么风格都能搭

  【风格多变】

  想不到板材还能做成大理石的模样!千年舟饰能板世面系列的表面处理方式多种多样,UV光固化、PP、PET、高光、三胺纸纯色等五种类型,表面花色也非常丰富,不仅有传统的木纹、纯色和烤漆花色,连大理石花纹也能完美呈现,几乎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流行的装修风格。

  【场景百搭】

  这么多的表面花色,自然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居家场景。客厅、餐厅、厨房、卧室、卫生间等等几乎所有的家庭空间,饰能板饰面系列都能轻松Hold住。柜门、电视墙、护墙板,想怎么装就怎么装,就是家居生活中的百搭CP。

  Part2

  真芯揭秘:实木九层芯,超平超强超健康

  【超强内“芯”】

  据说饰能板饰面系列能够轻松完成一门到顶的功能,为什么?因为TA有一颗强大的“芯”!

  相比其他板材的5层或者7层内芯,饰能板采用了松木细料为表面层,芯层为9层全桉板,强度up up up!

  【超平面】

  饰能板饰面系列,通过高温热压方式一体成型,表面平整度极高,厚度误差在0.15毫米以内,变形、起泡、碳化、开裂等其他板材常见问题统统say goodbye。

  我们在任意一块板材上选择两个点,用游标卡尺进行测量,两个地方的厚度误差只有0.15毫米,“超平面”就是经得起考验!

由于板材采用的全实木表层和芯材热压一体成型,使得板材内部的有害物质排放量为0.034毫克/立方米,小于国家E0级标准0.050毫克/立方米,健康安全。

  Part3

  性能考验:实用美学主义,可盐可甜的实力派

  【实用耐用】

  既然宣称不变形不起泡,那我们就模拟极端潮湿的气候,看看这款板材的性能。

  我们将一块板材提前浸泡了24小时,观察这块板材在极端潮湿环境中的变化。肉眼可见,这块泡了24小时的板材完全没有开裂变形的迹象,用游标卡尺测量厚度也可以发现,泡水后的板材与干燥板材的厚度差也没有超过0.15毫米。可见饰能板的9层芯材+高温热压一体成型工艺确实能让板材更紧致,稳定性更强。

  同时,我们也对饰能板饰面系列的耐污耐脏性能进行了测试。用番茄酱等常见染色物品在板材表面涂抹,静置一段时间后,用纸巾轻轻擦拭,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表明饰能板饰面系列是非常好打理的,家里就算有熊孩子写写画画,也能轻松清洁。

  饰能板的表面也做了抗菌处理,能够有效防止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肺炎克雷伯氏菌和铜绿假单胞菌等常见致病菌的繁殖,保护家人健康。

  【评测结论】

  千年舟饰能板是一款表面平整度超高,抗变形抗弯性能超强的板材,能够通过不同的饰面,带来不同的美学表达,为家居空间的功能呈现和设计表达提供更多的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年舟领跑ENF级品质 打造绿色健康家,与美好不期而遇!总裁专访:德高坚持做赋能行业的好产品!阳台届头号玩家︱16大主题空间 玩转阳台生活新风空调是智商税?可以替代新风系统吗?诺贝尔x海尔智家战略合作再升级:加速智慧生活入户!NUO君一花间·觅得桃花源 |NUO花间全国巡回品鉴会扬州站圆满收官2022嘉兴吊顶展丨奥华整装展馆,亮点提前锁定!阳台届头号玩家︱ 南北生活阳台2.0新品 亮点提前解析650㎡现代法式,打造时尚优雅家居空间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召开,书香门地集团荣膺“中国地板国家品牌”等五大殊荣紫荆花上海、成都工厂最新招标通知阳台界头号玩家︱南北生活2.0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19日举行千年舟领跑ENF级品质 打造绿色健康家,与美好不期而遇!十天50城,金牌亚洲董事长带队下市场,提信心给帮扶自然质感+现代气息,全包圆的北欧风原来可以这样装法国奢华卫浴品牌THG Paris低调发布新品:HAMPTONS 系列柏厨家居持续深耕服务领域 成就极致体验「看不见的硬装设计」城市建造家系列访谈 | 金涓鹏:全包不等于全案 硬装和软装都很重要定制快讯|顶固荣获“2022年卓越家居品牌企业”盛夏时光,与你共赴一场清凉之约标准先行,追觅科技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越自律,越精英,乐歌智能升降桌和乐歌智能健身椅助力精英高效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