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飞利浦声影智家中国区总经理李之平: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任重道远

icon 2022-08-29 20:06:37
icon 0

摘要:一起解析智能化落地应用中的理想与现实。

当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进一步发展、当消费主体越发年轻化;当国民消费结构不断转型升级,人们对生活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追求,基于此,国内智能家居市场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

即便如此,在智能化落地过程中仍然面临诸多痛点,无论是从工程端、消费端或是设计端,智能家居场景普及仍任重而道远。

在此背景下,新浪家居联合KNX协会于8月29日共同发起《直面痛点·共创未来家》行业论坛,邀请多位产业链上资深大咖共同解析智能化落地应用中的痛点。

论坛中,飞利浦/飞利浦声影智家中国区总经理李之平指出,行业内卷、产品同质化严重、售后服务不够到位等问题,让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任重道远。而历史证明,只有产品质量做得好、售后服务足够到位的企业才能在大浪淘沙之后存活下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越秀地产数智发展中心总监关劲松:让客户用了就“回不去”的才是好的智能家居云知光/创始人&CEO曹传双:将服务要素产品化可形成较高的护城河飞利浦/飞利浦声影智家中国区总经理李之平: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任重道远新浪家居智能家居行业主编尹得旺:所谓的多方博弈应该是在一个推动行业发展的层面去进行思考头条 | 2022中国纺织供应链大会在南通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纺家居委员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让健康生活渐入森芯,大王椰A6森芯板焕新上市致敬时代征程 谱写奋进赞歌——东易日盛纪录片《民族品牌志·盛装时代》正式上线对于油烟危害,你还能从容下厨吗?金帝月兔二号G901ZK蒸烤一体集成灶,以硬核实力成就厨房王者与吴巍跨越山海,找寻人文荟萃之所 |「预告」梦天木作家居美学大师汇·阜阳站家装家居行业超400个商家成交过亿,而机会刚刚浮现越秀地产数智发展中心总监关劲松:让客户用了就“回不去”的才是好的智能家居云知光/创始人&CEO曹传双:将服务要素产品化可形成较高的护城河飞利浦/飞利浦声影智家中国区总经理李之平: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任重道远新浪家居智能家居行业主编尹得旺:所谓的多方博弈应该是在一个推动行业发展的层面去进行思考玩转科技浪漫尽显,Yeelight烛光灯震撼发布美林设计机构:保利发展·桃花源精装标准研发,迭代年轻人居新样本睿谷生态|初秋巡游,在北纬21°中寻味限定美景DESIO大铄设计丨跨界灵感,人居空间新思考头条 | 2022中国纺织供应链大会在南通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纺家居委员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