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中国健康智能家居发展论坛于国家会展中心成功召开;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成功举办...

icon 2022-09-09 17:52:18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中国健康智能家居发展论坛于国家会展中心成功召开

  9月7日,中国健康智能家居发展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1馆C09论坛区成功召开。据悉,本次论坛以“科技健康生活·智能乘风破浪”为主题,特邀12位资深健康与智能领域的嘉宾,围绕在“数字化、标准化、平台化、健康化、低碳化”驱动全球发展新形势下,探讨智能家居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发掘智能产业的巨大潜力,把握物联网及其应用所创造的价值。此外,本次论坛本着踏实落地的态度顺应潮流,以硬件迭代、信息安全、产品升华、场景落地四个角度出发,加速健康智能家居的快速发展。

  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成功举办

  9月6日,2022(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3.1馆C09论坛区成功举办。据悉,本届大会以“AI时代,智眠科技”为主题,特邀19位资深行业嘉宾围绕如何提升科技水平、加强企业与上下游产业链的协作、推动行业消费认知等当下最为关注的核心话题带来了精彩分享与集中探讨,并重磅发布了《2022中国智能睡眠行业发展趋势蓝皮书》。

  华为发布FTTR全光家庭星光F30系列新品

  9月5日,第二届F5G千兆全光家庭高峰论坛暨华为FTTR新品发布会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华为光接入产品线总裁周军发表了“超感品质生活”主题演讲,并发布业界首款2000Mbps全光家庭组网产品:华为FTTR全光家庭星光F30系列新品。据悉,该款产品融浪漫美感、科技质感、智慧体感于一体,支持绿色节能,实现低碳环保。

  亚马逊收购美国智能家居消费品生产商iRobot,受到反垄断调查

  9月5日,据公开消息显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后文简称FTC)开始审查亚马逊对美国一智能家居消费品生产商iRobot的交易,来判断此次收购是否涉嫌违反反垄断法。据悉,FTC还将调查本次收购动作对亚马逊的智能设备版图有何影响。iRobot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主营扫地机器人和智能家居设备的公司。2022年8月初,亚马逊宣布以每股61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iRobot,交易价格为17亿美元。

  云知光与酷家乐达成生态合作伙伴关系

  9月8日,据智能照明公司云知光官网消息,云知光与酷家乐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双方正式达成生态合作伙伴关系,以更加充分地发挥各自优势为照明行业赋能。据悉,此次合作将具有广泛的设计师用户基础的酷家乐软件与云知光照明设计全流程数字化赋能工具“灯光锦囊”相融合,在提供专业照明设计服务的同时,提高设计效率,为设计师、照明设备厂家、渠道经销商等朋友们实现专业、高效的照明设计全流程数字化赋能。

>>点击查看往期周刊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莫干山豆茵板之歌》MV 9月9日全网首发专业重构标准: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研发大揭秘!中广欧特斯应邀作客《节能降耗 丽水在行动》电台节目「高燃时刻」森歌实力再添权威认证,i5zk荣膺“燃气器具星级产品认证”!有调查才有发言权!博仕门窗深入市场开展实地调研绍兴市及嵊州市政府百人团调研金帝“未来工厂”试点项目,点赞行业标杆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八届全国陶瓷行业(镶贴工)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金貂阻燃电线 全系阻燃的安全电线家电周刊㊼|2022年中国燃气具行业年会举办;威能技能大赛圆满收官;智能卫浴电器专委会召开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LG A9系列吸尘器当苗绣遇见中秋,美不胜收的非遗下午茶集成厨电赛道再添新军,TOKIT厨几发布油烟机、燃气灶和集成灶新品20+头部企业CIO携手酷家乐,共探家居产业高层次数字化建设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蔡亮:过适合的生活,做适合的设计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李聪:喜欢去繁就减, 尊崇少即是多的功能美学理念智能家居快讯|中国健康智能家居发展论坛于国家会展中心成功召开智能家居快讯|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成功举办专访永艺股份品牌总监:围绕用户体验,解锁“久坐族”护脊新姿势《莫干山豆茵板之歌》MV 9月9日全网首发专业重构标准: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研发大揭秘!中广欧特斯应邀作客《节能降耗 丽水在行动》电台节目“2022卓越设计青年”闫相辰专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