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硬实力 | 冠珠瓷砖再次揽获质量管理成果荣誉

icon 2022-09-13 10:37:37
icon 0

近日,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2年佛山市质量管理成果大赛结果名单,共分为质量班组、质量共治、质量文化三个类别。凭借优异的质量管理成果,新明珠集团一举斩获“质量班组类一等奖”、“质量文化类一等奖”两大奖项。

创新科研,匠心品质

本次荣获“质量班组类一等奖”的新明珠集团“高耐污耐磨亚光陶瓷的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为创新型项目,主要通过研制陶瓷砖的关键性亚光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具有高耐污耐磨的亚光类瓷砖产品。该产品性能稳定、性价比高,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还在此前的科技成果鉴定会上被与会专家一致评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新明珠展厅一隅

在企业质量管理及文化建设方面,新明珠集团坚持稳打稳扎地走好每一步,行稳致远。新明珠集团不仅具有鲜明的企业质量文化理念和成熟的质量文化体系,而且坚定不移将质量文化有机贯穿企业经营过程,并取得一定成效。新明珠集团获得本次质量文化类一等奖,正是体现集团在质量文化体系构建上具有创新性和突出贡献。

冠珠瓷砖作为新明珠集团的核心品牌、中国建陶行业的标杆品牌,近30年来以先进的智能制造、严格的品质监控、绿色理念等研发生产质优产品,以高质量发展智造中国瓷砖硬实力。

数字领跑,高质发展

“数字领跑,科技筑梦”,冠珠瓷砖在高质量发展路上的耕耘与成就,有目共见。近日,冠珠瓷砖的标杆实力更是再次获得官方认证,央视权威背书,点赞认可冠珠瓷砖的“制造智能化、管理数字化、产品高端化、产品绿色化”,夯实冠珠瓷砖标杆地位,强有力彰显中国智造力量。

▲冠珠瓷砖×央视

《超“权”解构——一座会思考的瓷砖工厂长什么样?》

跟趋势同频,跟时代同拍。在智能制造、数字化运营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重要路径的当下,冠珠瓷砖早在2017年就提出了向“数字型、用户型、服务型”转型的思路,并以卓越制造体系、全场景客户价值、创新业务模式三大抓手,及数字化能力、组织能力两大基本点,重构品牌新时期核心竞争优势。

引领数字创新,跑出民族品牌的发展质优速度,推动行业革新发展。冠珠数字化示范工厂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5G通讯、数字孪生、大数据、AI人工智能、BI辅助决策”等技术和智能化的生产流水线,打造更高水准的企业生产与管理模式,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升级,成为传统制造业转型的示范案例,赋能、助推制造业转型发展。

同时通过技术升级、绿色生产和节能减排,提高了产品质量,打造行业绿色标杆,让美好人居可持续发展,用绿色低碳生产和美好计划理念践行中国品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笃行“美好计划”,匠心智造好产品,致力让中国陶成为中国潮。冠珠瓷砖严守产品品质,建立全面质量管理体系,遵循“三品质、三保障”的产品质量文化,以高品质产品赢得市场口碑,以文化产品引领家居国潮,助力中国建陶行业高质发展。

跟随时代发展脚步,夯实弘扬中国品牌力量。未来,冠珠瓷砖将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探索,贯彻绿色环保理念,助力推动经济向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化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冠珠瓷砖锚定“双碳”目标,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定制美好人居,让家更不同 | 新中源住工全屋装配式发布会圆满成功!门窗快讯|森鹰窗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森歌杯”专访丨金牌匠人林晓璇:森歌品质领先,靠实力出圈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卢小龙:设计师要保持对行业的敏锐度超火爆!森歌9·9种草直播璀璨收官!千城千店,精彩继续!森歌质量管理“成绩单”又添重磅荣誉,喜提「质量管理优秀案例」集成灶发明节之行业故事(九):集成大势,灶就未来门窗周刊47期|派雅门窗「舒适+ 理想家」舒适生活方式设计沙龙成功举办选这台美大集成水槽洗碗机,肯定不会错!美大教你两个字的秘诀选集成灶美大集成灶解读为什么选购集成灶最后一步要体验!冠珠瓷砖锚定“双碳”目标,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定制美好人居,让家更不同 | 新中源住工全屋装配式发布会圆满成功!派雅门窗吴健:搭载中国速度 让派雅「深舒适」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Simon T3新品上市 | 高温天天见?一招告别浴室“汗蒸”大自然家居荣获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推荐品牌”等多项殊荣门窗快讯|森鹰窗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森歌杯”专访丨金牌匠人林晓璇:森歌品质领先,靠实力出圈奥华超级工厂行 | 荣誉加冕品牌实力,创新成就企业高度奥华超级工厂行 | 多项荣誉保驾护航,钜惠福利安心放心享国风大作闪耀中国建博会 柏厨家居“无为馆”全屋解决方案抒写当代东方美学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