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周刊48期|《大国品牌》派雅门窗故事片全球首映

icon 2022-09-18 22:11:23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大国品牌》派雅门窗故事片全球首映

  9月16日,派雅门窗携手新浪家居举办的“大国派雅 世界共享”CCTV-1《大国品牌》派雅门窗故事片全球首映礼圆满落幕。活动特邀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中国高定展、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CCTV-1《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等多位企业嘉宾和专家大咖出席。据悉,派雅品牌大片创意融入了派雅对中国人居环境的思考,围绕“大暑、大寒、大音、大美”四大关键词展开叙事,直观展示派雅新一代门窗科技能够带给人们的人居价值和人文价值,同时让大众更具象化地理解派雅门窗「深舒适」的含义。

  工信部:有色金属、建材行业碳达峰方案拟于近期发布实施

  9月16日,工信部举行“新时代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主题是“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冯猛介绍,按照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总体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牵头制定了有色金属、建材行业碳达峰方案,拟于近期发布实施;同时配合制定了石化化工、钢铁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

 9月14日森鹰窗业IPO启动申购,发行价格每股38.25元

  9月14日,森鹰窗业IPO正式启动申购,发行人股票简称为“森鹰窗业”,股票代码为301227,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网上申购及网下申购。据悉,森鹰窗业本次发行价格为38.25元/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2370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本次发行的股票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新股申购不久后将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梦天家居9月15日正式签约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9月15日,梦天家居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中国航天基金会顺利举办,梦天家居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据悉,2022年10月,“天宫”空间站“梦天实验舱”将发射升空,意味着中国空间站建设即将迈入在轨建造,实现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的第三步规划。

  博仕门窗2022首届全国选商节9月14日正式启动

  9月14日,博仕门窗“行业拐点·博仕之选”2022首届全国选商节正式启动。博仕门窗总经理李海凤表示,疫情终将过去,未来会更好,博仕门窗有勇气、底气和实力持续做好高价值品牌,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给同行造势,给加盟商注入信心。

  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上虞站)圆满举行

  9月17日,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上虞站)成功举办。皇派门窗倾情打造五星安装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现场隆重举行了五星安装标准启动仪式、全国示范门店荣誉仪式和五星安装工程队授旗仪式,并携手家装行业协会专家、消费者代表等,共同探讨标准赋能行业,构建安心保障服务,推动门窗产业品质升级。

  新标家居集团超级智能制造工业园二期厂房正式封顶

  9月13日,新标家居集团超级智能制造工业园二期厂房封顶。据悉,新标超级智能制造工业园总建筑面积超3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实现超40亿的年产能。二期项目将深化和扩大多品类集群的智能化生产及仓储系统建设,实现上至铝材挤压及喷涂工艺生产线投产、下至一站式物流供给配送体系的全线打通,为企业赋能成本竞争优势,并有效缩短交付周期,实现更快供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 | 美的绿电行动“奔赴”上海 助力全屋家电“跨品换新”家电快讯 | 专家大咖齐聚2022首届上海洗碗机节 凝聚共识推动产业创新蝶变家电快讯 | 【欧普健康厨房】H53-D九腔猛火燃气灶助你造出美味佳肴家电快讯 | 阿里斯顿并购沃乐夫母公司森泰科集团家电快讯 | 2022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于北京召开家电快讯 | 三星电子宣布50亿美元碳中和投资计划 承诺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家电快讯 | 广东发布全国首个智能家电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标准化调研成果家电快讯 | 智能快递柜丰巢上线家电维修等业务家电快讯 | 格兰仕发起技术标准 全球首创预制菜微波炉智能设备视线|滑铁卢or触底反弹?上市家装企业2022年上半年度报告一览家电快讯 | 海信推出行业首款“全影院认证”电视产品家电快讯 | 小熊电器授出74.4万份股票期权及13万股限制性股票陶卫周刊|首度亮相上海建博会 帝王洁具用生活方式交答卷定制快讯|索菲亚筹划收购控股子公司剩余49%股权博净智能语音嵌入式集成灶,放飞你对厨房的更多期待实力创新并举,全友首次荣登“中国家具行业十强企业”坚持品质制胜,全友荣获“2022杰出质造企业奖”法视界国际软装新作 | 湖畔雅居,清风絮语京城家装高性价比整装产品抢滩登陆,吉筑装饰再出发智能周刊|工信部:促进智能家居标准统一,支持智能家居体验馆向社区下沉;CSHIA 2022理事会议召开,将进一步深化智能化空间AI场景落地智能家居快讯|美的集团与万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智能家居快讯|Kaadas凯迪仕正式获杭州亚组委授牌,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智能门锁供应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