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木作•日照旗舰店盛大开业,共襄美好时刻

icon 2022-09-20 14:40:02
icon 0

1

  9月20日上午,梦天木作·日照旗舰店盛大开业。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WHYGARDEN家居品牌创始人孟也、红星美凯龙日照同城总经理王东、梦天家居董事余静滨、梦天家居副总经理屈凡军、梦天家居北部战区渠道总监董泽龙、梦天家居品牌管理部经理江红菊携西安梦天家居总经理黄雄、乐清梦天家居总经理胡剑跃、青岛梦天家居总经理蒋振超、莱芜梦天家居总经理曹庆清、东营梦天家居总经理石岩、临沂梦天家居总经理董斌等经销商代表,共聚日照,共襄美好时刻。

  屈总表示:梦天家居始终秉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更为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打破产品同质化格局,致力于满足市场用户的需求,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木作家居新体验。

  作为家居行业中高端生活方式代表品牌,梦天家居持续围绕“高端定制,完整木作”的产品与服务模式,在智能制造战略、水漆健康战略、木作战略与云战略的四重驱动下,以更丰富、更完整的产品体系,更优质的交付能力,为更多的用户打造健康的居住环境、承载更多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