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诚重磅推出:NB-IOT人脸识别智能门锁,不断颠覆商用租房市场

icon 2022-09-27 14:36:30
icon 0

  近年来由于疫情常态化的影响,整个大环境市场处于低迷状态,2022年更是让很多行业举步维艰。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天诚科技逆流而上,不断的探索新方向,研发新品,助力租住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

1

  交付千余项公租房.人才公寓项目,使用用户超百万-助力人才发展

  响应国家政策,各地为了引进人才,留住人才进行大力发展人才公寓,公租房。对公寓管理,人员管理也是重中之重。为了有效的识别人员信息,防止非住户进出;天诚智能锁顺势研发产品助力人才公寓发展,已经交付百余项公寓项目,使用用户超百万!

1

 天诚科技不断革新智能门锁技术,发布首款NB-IoT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天诚科技作为国内首家NB-IOT智能门锁企业,最新推出首款NB-IOT人脸识别智能锁,具有无接触开锁,快速识别身份,智慧管理,公安联网,远程管理几大功能。在不增加人员减少人员接触的情况下,有效的进行管理。

1

 人脸识别智能门锁NB-700 解决行业三大难题

  天诚最新的发布的一款新的产品是基于NB-IOT物联网技术的人脸识别智能门锁NB-700,人脸直接跟公安部对接,信息准确,唯一性,更安全!

1

 解决难题一:通过人脸验证技术可以解决老人、小孩特珠人群中不能使用指纹的困扰。

  解决难题二:“两高”有效防止他人冒充及冒名顶替的情况。可以防止转租,借租的事件发生。

1

  识别精准度高:可以应用于黑夜、室内照明、室外阳光等多种光照环境下的检测识别,可动态捕人脸信息、识别精准、快速、防伪能力强;

1

  识别安全度高:可以杜绝各类打印照片、电子照片、视频、3D头模、3D面具等攻击手段;安全性更强,准确度更高;

  解决难题三:在公租房及酒店、民宿场景中,通过与公安警务平台的对接,可将住户的人脸信息实时同步至公安数据库进行比对,实现对违法人员的登记管理,网络追逃,比对查证及事后处理,杜绝犯罪事件的发生。

  同时在发生治安事件的情况时,针对特殊人群管理,可为公安侦查提供一定的信息帮助。在疫情防疫工作中,人脸门锁也可有效帮助社区管控居家隔离人员。

1

  七大场景解决方案 助力行业腾飞

  国内第一家做NB-IOT智能门锁的公司与全场景解决方案的公司。天诚NB-IOT智能硬件产品结合自主研发的IOT物联网设备管理平台、公租房.人才公寓管理系统、智慧公寓管理系统等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公租房、人才公寓,智慧公寓,智慧校园,智慧园区,民宿(出租屋)等租住场景;

1

  天诚作为行业中的在NB-IOT智能门锁技术的领军品牌,天诚科技将不断进行研发新品;并且为社会稳健发展,推进中国智慧城市管理而不断奋斗!我们相信未来会给行业带来更加颠覆市场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无烟厨房升级为无醛新房,美多要再造一个不锈钢衣柜定制行业“高配”版学习桌长什么样?看看护童这款新品学习桌就有答案了设计师张文成,做有灵魂的设计,讲述空间不同维度的故事明上空间劳东明:从卖壁纸成为装饰设计机构掌舵人,新媒体成就了一番事业设计师宫凯: 东方意境路上的修行60㎡一居爆改两居,老破小里别有洞天【喜报】热烈祝贺佳歌集成灶湖南常宁旗舰店重磅升级,盛大开业!以匠心深耕行业 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皇庭门窗00后搞装修?实用设计挺靠谱!门窗快讯|森鹰窗业上市首日破发,收跌17.36%八大关键词十问行业 门窗企业家真心话献行业把脉产业高质量发展美好生活不设限 | 万家乐2022年度新品品鉴会暨设计师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助力一带一路发展!新明珠集团亮相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从无烟厨房升级为无醛新房,美多要再造一个不锈钢衣柜定制行业“高配”版学习桌长什么样?看看护童这款新品学习桌就有答案了荣誉加冕丨BV微光石荣获“现代砖十大品牌”荣誉称号从设计师到百万网红,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专访设计师 陈行知设计师张文成,做有灵魂的设计,讲述空间不同维度的故事明上空间劳东明:从卖壁纸成为装饰设计机构掌舵人,新媒体成就了一番事业设计师宫凯: 东方意境路上的修行威乐“水家电”成员扩列,开启舒适生活更多可能!60㎡一居爆改两居,老破小里别有洞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