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西屋S3提升居家品质,配置性价比媲美上万元床垫

icon 2022-09-29 16:32:53
icon 0

卧室里使用到的家具其实并不是很多,最普遍的就是衣柜、床、床头柜、梳妆台等,其中床肯定是最重要的了,因为人一生中有1/3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而床的舒适度主要取决于床垫的选择。现在市面上从几千元到上万元的床垫有很多种,那怎样的床垫才算好?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西屋S3床垫,它不仅包含多项黑科技,而且极具性价比,配置可以媲美线下万元床垫。

西屋是一个拥有130多年历史沉淀和技术积累的美国品牌,在电气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是全球核电技术巨头之一,声名卓越。21世纪开始,美国西屋持续关注个护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将越来越多的科研资源投放在健康家居和健康电器上,床垫和按摩椅等品类更与美国米歇尔研究中心进行了合作以及技术共享,专注于研究科学护脊技术。

美国西屋“创新研发,精工品质”,床垫糅合了不同行业技术,大胆革新产品。西屋S3床垫创新4883枚双层弹簧像素支撑技术,上层气泡弹簧柔软缓压,下层支撑弹簧强化支撑护脊,双层像素点支撑,缝隙小,支撑力强,如同4883只小手,捕捉每一个睡姿,贴合度越高,不空腰,不压肩,醒来不腰酸背痛。

西屋S3的弹簧采用独立袋装设计,弹簧之间独立支撑,各个区域互不影响,拒绝弹簧摩擦异响和翻身整床动,抗干扰性好,不打扰同床伴侣。

西屋S3填充层运用人体曲线自动感应技术,采用纯度高达94%的马来西亚进口乳胶层,橡胶原液活性成分高,制成的乳胶垫不仅延展性和回弹性好,能柔软包裹缓压,而且不易掉粉,更耐用。2CM厚度适中,柔软又兼具支撑力,能自动感应人体曲线凹凸,更好贴合脊椎生理弯曲,均匀分散体压,释放肌肉和骨骼压力,减少不适辗转,更好舒适深睡。

西屋S3面垫使用抗菌防螨亲肤面料,抑菌率高达99%,粉尘螨抑制率高达96%,柔软亲肤,守护睡眠洁净环境,呵护娇嫩肌肤。430g/㎡充足面料,纱线密集不易抽丝,耐拉扯不易变形,经久耐用。床垫材料环保,添加合成剂极少,异味小,甲醛符合安全标准,关爱你和家人的健康。

不同于线下门店购买同配置床垫价格虚高,西屋床垫除了床垫本身,无需你再多花钱,西屋S3能让你省下3-5千享受上万元床垫的配置。不仅如此,西屋床垫还有180天免费试睡服务,让你不花钱不出门就能全面体验床垫睡感,与在线下门店短时间的触感体验是完全不同的。

一天工作结束回家,最幸福舒适的时刻就是回到卧室躺在床上,西屋S3床垫不仅能让消费者拥有更舒适的睡眠体验和更良好的睡眠质量,而且可以大大提升家居幸福感。西屋S3不仅仅只是一张床垫,更是一份对健康的呵护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UBAOHCC饰材高定中心国风庆典洗地机行业再添新军,“贴心,帮你”的BENY(邦尼)来了!西安万科×GNU金秋 | 雪豹迷蝶,198㎡美宅的自然狂想曲2022第十八届设博会华鼎奖获奖设计企业:广州博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定制独特的个性美居星辰大海,载梦而来丨致敬“天宫一号”发射十一周年京东居家线下店全面升级为零售综合店模式 以沉浸式一体化空间解决方案深耕下沉市场门窗快讯|《建筑用铝合金室内推拉门》《电动门窗用直线电机》 团体标准正式立项门窗快讯|广东省门窗协会印发《2022年第一批协会标准、图集、工法制订计划》快讯|佛山市已开展三批共93个绿色建材试点项目门窗快讯新豪轩门窗与金蝶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数字化行业标杆门窗快讯|派雅门窗、轩尼斯门窗加入“有家就有佛山造”家居产业联盟兔宝宝难燃板,为你守住室内安全的一道墙FABBRICA|心之选,新绿永续聚在一起,通向幸福 10.1-10.7定装修送iPhone 14西慕·黏土旅程 | 寻找一种超越本色的白色定装修送iPhone14!聚通装潢上海品质生活家装节燃城启动意式生活 | 解锁GALLERY魔术师的魅力TUBAOHCC饰材高定中心国风庆典群星汇聚 |9月28日 2022金堂奖全国联盟苏州站启动礼圆满落幕opk欧派克全链路专利授权合作新模式,探索行业可持续发展新出路金秋钜惠,振升门窗秋季促销活动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洗地机行业再添新军,“贴心,帮你”的BENY(邦尼)来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