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快讯|IDC中国:智能家居中控屏未来五年复合增长率超60%

icon 2022-09-30 11:22:29
icon 0

摘要:2022年上半年中国智能家居中控屏市场出货量为30万台,同比增长160.7%。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讯 9月28日,据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国际数据公司)中国消息,在IDC《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2年第二季度》中显示,2022年上半年中国智能家居中控屏市场出货量为30万台,同比增长160.7%;预计2022年智能家居中控屏市场出货量将突破65万台,同比增长106.4%,未来五年市场出货量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60%。此外,IDC中国指出,智能家居中控屏的屏幕尺寸逐步多元化,更好满足家庭场景下的分布协同需求。4英寸是中控屏市场主流出货尺寸,2022年上半年市场出货量占比约六成。2022年上半年,4英寸以上市场份额明显提升,其中7-10英寸份是主要增长区间。4英寸以下的入门级市场也在吸引越来越多厂商的关注,小尺寸不仅有利于中控屏向更广阔的市场推广,也是推进 “一拖N” 家庭分布式格局构建的重要组成部分。点击阅读原文查看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家居快讯|美的集团与万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智能家居快讯|Kaadas凯迪仕正式获杭州亚组委授牌,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智能门锁供应商”智能家居快讯|CSHIA 2022理事会议召开,将进一步深化智能化空间AI场景落地智能家居快讯|工信部何亚琼:促进智能家居标准统一,支持智能家居体验馆向社区下沉智能家居快讯|奥普2022科技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智能家居快讯|中国健康智能家居发展论坛于国家会展中心成功召开智能家居快讯|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成功举办智能家居快讯|云知光与酷家乐达成生态合作伙伴关系智能家居快讯|方太全FotileStyle方太幸福家超级体验店落地上海,展示多元智能家庭家居场景智能家居快讯|亚马逊收购美国智能家居消费品生产商iRobot,受到反垄断调查智能家居快讯|有屋智能重启IPO智能家居快讯|华为发布FTTR全光家庭星光F30系列新品马可波罗瓷砖2022年新品亮相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曲面岩板倍受瞩目创新技术制定专业标准,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引领健康革命!齐家网X嘉宝莉“自然艺术·家”设计师大赛百强出炉,全国决赛即将开启入手这些“爆款”卫浴产品,给爸妈安全舒适的家数字化加码品质发展,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CMECH希美克纵享美梦,整夜酣睡丨全友“添悦”床垫新品上市荣高门窗< 大视界,智未来 > 2022秋季新品线上发布会成功举办四季沐歌携手《沸腾人生》:以激荡热血铸就光辉历程TICOLO 缇可洛施工视频佛山照明获评“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