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49期|发现中国定制力量——高质量发展下的业态变革论坛举办......

icon 2022-10-03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发现中国定制力量——高质量发展下的业态变革论坛举办

  作为泛家居的重要组成领域之一,定制行业的发展对民生、市场及家居业的全面提速升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此背景下,为帮助定制企业寻求适合自身发展的差异化竞争力,新浪家居联合中国建博会(广州)、高定展发起以「发现中国定制力量——高质量发展下的业态变革」为主题的线上论坛。本场论坛旨在以优质供给引领消费,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现场汇聚多位行业大咖及优秀定制企业代表,携手共议行业趋势下的变革机遇。
查看更多详情

  1-8月全国家具制造业营收降5.2%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8月,全国家具制造业营业收入为4805.1亿元,同比下降5.2%;营业成本4021亿元,同比下降5.2%;利润总额257.8亿元,同比微增0.9%。木材加工和木、竹、藤、棕、草制品业营业收入6287.7亿元,同比增长1.1%;营业成本5693.7亿元,同比增长1.3%;利润总额208亿元,同比下降5.6%。

 2022 AIPD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延期举办

  近日,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发布公告称,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9月8日举行的发布会上的要求,2022年9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间,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2022 AIPD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主办方经沟通后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10月20-2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延期召开,展会具体举办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欧派家居完成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

  9月29日,欧派家居发出公告,称公司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并已在会议中完成了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监事会主席的选举,同日完成了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换届选举完成后,独立董事储小平、公司监事钟华文、谢航先、黎兰等将不再担任原职。

  维意定制发布X kitchen超集厨房

  9月28日,维意定制x方太厨电x集团创新发展中心联袂推出“维意定制X kitchen超集厨房全球发布会”在佛山顺利举行,维意定制Xkitchen超级厨房颠覆传统厨房的空间性概念,橱柜和厨电产品做到功能集成融合,让厨房真正成为无缝连接家居的新空间。未来的厨房“科技之上 不止饕餮”。

 灵感E.W.O“HD house”全球首店正式启幕

  9月29日,全球首店“HD house”在广州正式启幕。多元、艺术、个性、灵感、设计、共创,HD正在重塑“家”的想象力。以”灵感生活指挥家“的姿态去共创家居生活,实现未来家居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

  索菲亚旗下米兰纳发布2023年新品

  9月28日,“有品life不一young”米兰纳2023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声音共和Livehouse顺利举办。米兰纳作为索菲亚家居集团互联网品牌,深刻洞察新世代的消费需求,溯源初心、循势创新,坚持用产品实现有品life,给新世代消费者带来不一young的美好家居生活。

 科凡家居上榜“2022年顺德区制造业100强”

  近日,科凡家居发出宣告,称公司成为上榜“2022年顺德区制造业100强“榜单的家居定制企业。本次榜单的发布,由顺德根据制造业企业的营收规模评选编制而成,旨在激励为顺德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同时也体现了顺德区委、区政府对扎根顺德务实创业的企业家给予极大重视。本次上榜的企业大多是顺德本土培育起来的,本土企业的逐渐规模化预示顺德营商环境逐渐优越。

 京东发布“京东设计家”,箭牌参与首期合作

  近日,京东居家正式推出云设计平台——京东设计家,打造了一个以设计为核心的全链路数字化、场景化的系统生态,推动家居家装行业从商品销售向一站式解决方案升级发展。京东设计家已建立超300万户型库与超2万案例库,携手箭牌等1000多个核心品牌,为超过10万款商品建立真实商品模型,覆盖建材、家具、软饰、家电、厨具等居家全品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周刊50期|9月26日森鹰窗业在深交所创业板首发上市;《建筑用铝合金室内推拉门》《电动门窗用直线电机》 团体标准正式立项家电快讯 | 第七届奥克斯舒爽奥粉节直播盛典召开家电快讯 | 补贴2亿元 上海2022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季正式启动家电快讯 | 填补空白,引领核酸亭再升级 《净气型核酸采样亭》团体标准新闻发布会召开家电快讯 | 买洗碗机究竟是不是交“智商税”?博西家电持续发力和市场增量给出真实反馈家电快讯 | 亚马逊昨夜连发十几款家庭硬件!“宠物”机器人再升级,床头灯监控睡眠家电快讯 | 世界杯大幕将启 彩电企业营销战提前开打家电快讯 | 中国电热毯、热泵被买爆了?这些上市公司回应家电快讯 | 小熊电器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向精品化发展家电快讯 | 石头科技重要股东和董监高减持套现已超80亿家电快讯 | 百度智能云曦灵发布平台级新品 元宇宙下游应用场景加速落地家电快讯 | 氨成下一个风口?三菱拟在美建最大生产厂 投身清洁能源大潮智能周刊|IDC中国:智能家居中控屏未来五年复合增长率超60%;亚马逊发布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将于2022年年底前与Matter兼容门窗周刊50期|9月26日森鹰窗业在深交所创业板首发上市;《建筑用铝合金室内推拉门》《电动门窗用直线电机》 团体标准正式立项热烈祝贺SKI欧洲进口砖福建连江首届设计师峰会圆满收官打造爱的升华空间,全包圆国庆开启婚房福利计划家电快讯 | 第七届奥克斯舒爽奥粉节直播盛典召开全面开启预售!XDR级MiniLED电视海信E8H,画质最卷价格惊喜官宣| 直面恐惧,青年超燃 - 心海伽蓝敢做不同青年奋斗篇正式上线家电周刊㊿|补贴2亿元 上海2022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季正式启动;LEADER冰箱空调洗衣机开“演”宅家话剧;石头科技重要股东和董监高减持套现海尔全屋家居:家国同庆季,喜复应时节光随心行,品牌价值破500亿,新华社点赞雷士照明林良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