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尚茗居&老板电器举行战略签约仪式:终端触达,创新厨房场景

icon 2022-10-09 10:46:51
icon 0

摘要:为了能将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链接到千家万户,10月8日,沪尚茗居&老板电器战略签约仪式在杭州老板电器总部举行。

        后疫情时代下,国人对厨房有了进一步认知,或许不怎么下厨的人都开始热衷于烹饪美食。厨房也是家里最具烟火气的地方,是生活的根本,是幸福的开始。 

        老板电器作为致力于厨房电器创新研发的领导品牌,数十年都致力于创造更适合中国人的厨房电器。而沪尚茗居作为专业前沿的家装品牌,不仅注重居住舒适,更注重空间表达,尤其是对厨房生活的探索。

        为了能将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链接到千家万户,10月8日,沪尚茗居&老板电器战略签约仪式在杭州老板电器总部举行。

        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包括:老板电器高级副总裁何亚东、沪尚茗居董事长徐华春、老板电器全国营销总监刘超、老板电器华东大区总经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张伟、沪尚茗居东北战区区总刘丙成、沪尚茗居东南战区区总史保玉、沪尚茗居西南战区区总刘丽、沪尚茗居西北战区区总王宏、沪尚茗居中部战区区总蓝钦盟、沪尚茗居采购部总监尹成建、沪尚茗居品牌部总监汤琦、老板电器上海分公司创新事业部总监门月。

老板电器全国营销总监刘超

        在此次的签约活动上,两家各领域的领军企业不仅共探市场拓展形式,同时也讨论了未来创新的发展模式。

        老板电器全国营销总监刘超在致辞中说:“非常荣幸能邀请到徐华春女士和沪尚茗居高级管理层团队到老板电器总部参观交流,老板电器与沪尚茗居有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通过本次战略签约,双方将从地区分公司间的合作上升到集团与集团之间的战略联盟,实现品牌的强强联合,共创新发展。”

强强联合,发展共赢

        在厨房生活里,不论是烹饪难题还是空间环境问题,一直以来都是阻碍都市人群,尤其是年轻群体享受烹饪美食过程的痛点,老板电器提出,要“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不仅将科技应用于产品制造,更是要创造理想的厨房生活。

        正如老板电器品牌宣讲官王鼎升在签约活动上,所提到的品牌发展历史:从昨天,今天到明天,老板电器始终是最专业的厨房电器品牌,也是最懂中式厨房烹饪的民族企业;从过去到未来,老板电器与沪尚茗居将共创人类对厨房烹饪生活的美好向往。中国厨房电器未来的增长潜力是空前巨大的,老板电器将是其中最具创造力,最具品牌价值,最敢为人先的领头羊。

        而老板电器于沪尚茗居的合作并非刚刚起步,早在2016年4月,沪尚茗居第一家门店正式开业前,老板电器就已经与沪尚茗居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此次再度携手,不仅要加强更深度合作,更是要将最前沿的厨房电器产品,带入到更多的中国人的厨房中,让烹饪成为典型的健康生活方式。

渠道布局,创新模式

        不论是沪尚茗居还是老板电器,品牌影响力早已深植中国消费者心中,良好的口碑也造就了两个品牌的多年良性发展。

        在此次的活动上,还设置了议题讨论环节,双方就如何共同提升在家装领域的产值进行了探讨。针对沪尚茗居董事长徐华春提出的:沪尚茗居如何能成为老板电器合作伙伴中最重要的10%?双方团队如何进一步提升各自在对方销售规模贡献率?

       老板电器华东大区总经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张伟给出了解决方案:上海每年约820万的家装用户,沪尚茗居通过从传统家装升级为现代化整装,创造了家装市场增长的第二曲线,22年后,家装市场的增长又将回到过去的增长平行线,通过老板电器和沪尚茗居之间的紧密合作,双方能实现超预期增长。 

       在讨论中,双方都提到了关于产品链接的问题,不是通过品牌竞争,而是通过提供消费者想要的产品甚至消费者想不到的产品,满足未来用户的需求和心智,在此基础上重构产品,工艺,供应链,而厨房空间是未来家庭温暖生活的核心。

       针对目前厨房产品与消费端缺乏互动的问题,整装品牌恰是能够以场景化链接产品到终端,最终将解决消费者甚至难以意识到的问题。增强品牌与消费者的链接和黏性,促进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

        会议上,老板电器高级副总裁何亚东提到:“沪尚茗居作为单一客户在老板电器销售贡献中的占比令人欣喜,而沪尚茗居的发展是非常快速的,我们相信双方合作的前景巨大。老板电器聚焦烹饪,享受烹饪,每一个老板人都要通过烹饪认证,我们非常擅长加强终端消费者之间的体验感。” 

        一直以来,老板电器始终坚持创造中国新厨房,从传统烟灶升级为老板四件套再到如今创造者智能烹饪套系,从市场调研到技术加持再到产品研发,老板电器所关注的已经不仅仅是烹饪问题本身,更是国人厨房生活方式的发展趋势及路径。在这样的探索中,头部的家装公司也将是老板电器实现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历史使命征途上的最好伙伴。

  

        随后,老板电器高级副总裁何亚东与沪尚茗居董事长徐华春 在杭州老板电器茅山智能工厂进行战略签约,也预示着双方共同迈向战略合作新征程,也将为国人的厨房场景升级变化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快讯 | 惠达卫浴全国首家7.0智能定制体验店盛大开业陶卫快讯 | 辽宁市监局质量监督抽查,未发现不合格陶瓷砖产品陶卫快讯 | 湖南醴陵:瓷博会定于2022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召开陶卫快讯 | 新明珠集团禄步园区入围“肇庆企业10强”对话设计先锋力量丨新豪轩门窗X新浪家居“设计精英私享沙龙”落地武汉门窗快讯|伊盾门窗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工仪式王建锋 专注于中高端私宅的空间设计专家One Space工作室设计新作|光合作用的理想居所为美执着,驭水而生 科勒精选水乐章淋浴系统全新上市门窗快讯|2022博仕门窗私董会(衡阳站)成功举办新浪家居专访|黄天磊:健康民宿从设计和服务上发力,打造文旅“星级”体验南兴股份:工业4.0时代下,柔性生产将成定制家具企业核心竞争力精准囤好货,不负双十一!小狗吸尘器疯狂福利即将放送!快讯|首块“零碳瓷砖”即将在欧神诺诞生陶卫快讯 | 惠达卫浴全国首家7.0智能定制体验店盛大开业陶卫快讯 | 辽宁市监局质量监督抽查,未发现不合格陶瓷砖产品陶卫快讯 | 湖南醴陵:瓷博会定于2022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召开陶卫快讯 | 新明珠集团禄步园区入围“肇庆企业10强”蓝乔家居特别赞助《生活真美好》,同昆凌李菲儿一起聚焦居家美生活!生活即艺术,打造生活中的艺术空间 ——专访缇香瓷砖美术馆主理人王秀兰世界岩板 「滇」峰论剑 | 新明珠岩板高端战略研讨会成功举办!顿汉布什的缘分——在高山与流水之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