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周刊 | 恒洁首档直播综艺「这空间很中国」,以中国式空间解密理想卫浴生活

icon 2022-10-14 10:56:11
icon 0


  恒洁首档直播综艺「这空间很中国」,以中国式空间解密理想卫浴生活

  近期,卫浴新国货品牌恒洁成功打造了首档综艺直播「这空间很中国」,知名辩手陈铭,脱口秀演员张骏、科普博主安森垚、知名科技博主Eva、家居达人鬼马真等高人气嘉宾强势助阵空降直播间,畅聊“中国式空间”,以跨界思维解密理想卫浴生活新场景。

  此次直播在圈内圈外引起了极大关注,不仅霸屏微博热搜,也吸引各大家居门户媒体纷纷打call报道。当然这已经不是恒洁第一次火出圈,从前几年登陆国际时装周到今年综艺直播首秀,恒洁始终是行业中最懂得如何消费者沟通的品牌。「这空间很中国」直播,不仅是对理想空间的探讨,也是恒洁对圈层消费者的调研,面对当下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恒洁正在选择和消费者做朋友,探寻中国式理想空间差异中的共性与联结。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发布关于召开三项标准研讨会的通知

  近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发布关于召开三项标准研讨会的通知。通知提到,根据《关于计划开展2022年第一批协会标准制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以及标准编制工作计划,为了进一步征求相关各方的意见,确保标准的质量,经研究,定于2022年10月21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卫生洁具 智能控制排水配件》、《温控水嘴》、《卫生洁具 转换开关》三项标准研讨会。请各有关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于10月21日 14:00-17:30参加会议。 

  TOTO将在中国新建卫生陶瓷厂

  日前,辽宁大连普湾经济区规划建设局对东陶(辽宁)有限公司卫生陶瓷洁具生产项目规划方案进行了公示,东陶(辽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该地块为东陶(辽宁)有限公司在2022年1月拍得。根据公示,该卫生陶瓷洁具生产项目总规划用地233454㎡,总建筑面积244756.28㎡,其中厂房层高规划超8m,面积40154.05㎡;办公楼规划层高超4.8m,面积2780.49㎡。容积率1.23。

  2022欧神诺瓷砖战略财富峰会第三季火热进行中

  10月10日,以“选大牌,赢未来”为主题的2022欧神诺瓷砖战略财富峰会第三季火热进行中。欧神诺销售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黄浪平、招商部总监满登辉等多位领导及经销商朋友齐聚直播间。基于前两季的成功经验和战果,2022欧神诺瓷砖战略财富峰会第三季沿用了“足不出户破解财富密码”的线上直播方式,更好地帮助广大经销商朋友及意向客户全方位了解欧神诺的大牌底气、产品优势、完善的培训体系以及充满无限可能的广阔前景,让更多志同道合的经销商朋友加入欧神诺品牌的大家庭中来。

 萨米特瓷砖与鸿鹄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萨米特瓷砖与鸿鹄中国在鸿鹄中国总部达成战略合作。这也是继2020年合作后的第三次持续深入战略合作。鸿鹄中国董事长刘鸿鹄与萨米特瓷砖副总经理熊志勇共同参加了本次合作签约仪式。通过对地产市场的审时度势,以及阶段性调整发展节奏和速度,萨米特瓷砖在全国市场下行的环境中逆势而上,与房地产新模式快销服务平台——鸿鹄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为打造更美好的人居生活体验创造更大价值。

  蒙娜丽莎近日取得3项发明专利证书

  10月10日,蒙娜丽莎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共3项。  发明名称分别为:“一种高耐磨、具有立体模具效果的薄型陶瓷板及其制备方法”、“一种仿荷叶的疏水防潮陶瓷砖及其制备方法”、“一种透光石陶瓷板及其制备方法”。

九牧全屋高端定制厦门郑州双店齐开

  10月6日、7日,九牧全屋高端定制郑州红星美凯龙中原全球家居1号店、厦门东渡红星美凯龙店接连盛启,加码拓展全屋场景生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和美好生活体验,打造一站式家居定制解决方案。全新门店、全新产品,开业当天备受关注,活动现场嘉宾满座,宾客云集,门店场面十分火爆。

  30+卫浴产品获日本优良设计奖

  10月7日,日本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又称G-Mark)公布了2022年获奖名单。今年有超过1560款产(作)品获奖,其中包括32款卫浴产品,骊住、松下、高仪、箭牌、九牧、日丰、恒洁等企业都有产品获奖。据悉,日本优良设计奖是日本水平最高的设计大奖,在亚洲乃至全球都具有较大影响力,参评产品需经全方位评估,因此获奖的都是设计领域一流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周刊 | “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装公司类」线上投票已启动票选DAY2 | 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卫浴类」 网络票选心海伽蓝暂列第一票选DAY2 | 消费者信赖门类行业品牌,TATA木门荣登榜首,梦天木门、尚品本色木门紧随其后票选DAY2 | 消费者信赖装饰公司品牌,靓家居荣登榜首,今朝装饰、圣都家装紧随其后票选DAY2 | 百安居暂居榜首,城外诚家居广场、蓝景丽家分列二三位票选DAY2 | 窗品类蝉联第一,家电健康舒适、舒适家居跻身品类前三甲!中广欧特斯、东方雨虹、酷家乐位居品类榜首博净分体式集成灶远离油烟,守护容颜兔宝宝:加速企业转型升级 赋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票选DAY1 | 百安居暂居榜首,宝能·第一空间、城外诚家居广场分列二三位票选DAY1 | 消费者信赖装饰公司品牌,靓家居荣登榜首,今朝装饰、金螳螂家紧随其后“小镇青年”消费力崛起,南兴股份助力家居企业抢占下沉市场票选DAY1|益圆木门、 TATA木门 等门类企业领跑榜单家电快讯 | 从67台到96台,每百户洗衣机拥有量背后的城乡居民生活十年之变家电快讯 | 暖阳之后又遇低迷 空调“高端化”探索仍需时日家电快讯 | 中国取暖设备火到欧洲!义乌取暖设备出口大增家电快讯 | 全球 “灯塔工厂”名单公布 海尔、美的再入选家电快讯 | 成为家电卖场主角,中国家电在日本刷出“存在感”家电快讯 | SK海力士、三星电子据悉获美国对华技术出口限制豁免,为期一年家电快讯 | 网友吐槽增程车和纯电车抢充电桩,蔚来副总裁称建议改变收费规则家电快讯 | 对欧盟取暖类电器出口激增,中国家电业全球中坚地位凸显家电快讯 | 家电板块“股折” 估值已经进入底部区间家电快讯 | OPPO、诺基亚官司新进展:后者再次被迫撤回一件专利侵权案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