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线上投票启动;三星使用区块链护航智能家居系...

icon 2022-10-16 18:22:28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线上投票启动

  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家页、家居质量研究院、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指导,乐腾商学院、家页智库、家居质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的“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于9月16日正式启动。经过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环节后,该活动于10月12日正式进入投票环节,智能家居与智能锁行业投票通道也已开启,点击进入投票。




  三星推出基于私有区块链的Knox Matrix来保护其智能设备

  10月13日消息,据三星官网显示,三星推出了一项Knox Matrix新服务,其中包含了一个私有区块链系统,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保护智能家居系统的安全。与现有的Knox安全服务不同的是,Knox Matrix将允许设备连接到私密区块链,可以进行相互监测,帮助抵御网络攻击。据悉,这套新机制可阻止未经授权的访问,并使登录过程更加便捷。相关凭证将在设备间共享,以确保安全并保护敏感信息。Knox Matrix将适用于各种设备,包括智能手机、电视,甚至是空调等设备。

  此外,三星在10月13日宣布,正在扩大与谷歌的合作关系,使智能家居更具有互操作性。在Matter1.0标准发布的当下,三星将允许三星Galaxy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在SmartThings和Google Home上使用兼容Matter1.0标准的智能家居设备,让用户对设备的控制方式和购买方式有更多选择。

  涂鸦智能与中国移动国际达成战略合作,拟推进智慧商业及智慧城市等场景发展

  10月12日,据CSHIA消息,涂鸦智能与中国移动国际中东公司在GITEX Global 2022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进IoT智慧解决方案及项目在中东及非洲地区的落地,共同为智慧商业及智慧城市等多样化智慧场景提供进一步技术支持。

  美智光电、凯迪仕同时启动IPO辅导

  10月12日,据科创板日报消息,美的旗下智能家居品牌美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智能锁品牌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日启动IPO辅导工作。

  此前7月21日,美智光电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而今随着美智光电重启上市辅导,也意味着在撤回IPO两个月后,美智光电的上市计划重新启动。

  而凯迪仕本次启动上市辅导,拟于A股挂牌上市。据天眼查APP显示,凯迪仕自2019年至今已完成多轮融资,融资规模达数十亿元。

  德施曼智能锁完成D轮融资,估值达10亿美元

  10月12日,据德施曼智能锁官方消息,德施曼智能锁已完成D轮融资,融资资金将用于“打造智能锁行业高端品牌”。本轮融资完成后,德施曼智能锁估值达10亿美元。据悉,德施曼智能锁在2年内经历了4轮融资,收获了包括国美资本、经纬创投、初芯集团等在内的投资。此前德施曼智能锁于宣布知名艺人迪丽热巴成为德施曼智能锁代言人。

  箭牌家居开启申购,拟募资开发智能家居相关技术及产品

  10月14日,箭牌家居(001322.SZ)正式开启申购。据此前其招股说明书显示,此次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11.56亿元,将用于“智能家居产品产能技术改造项目”、“智能家居研发检测中心技术改造项目”等。

  据悉,2020年初,箭牌家居提出“箭牌家居,生活智慧”的品牌主张。箭牌家居招股书指出,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消费者对美好生活追求的进一步提升,卫浴家居的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智能化卫浴产品的受欢迎度也越来越高。

  智能照明公司雷特科技IPO成功过会

  10月12日,据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消息,从事智能照明控制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的雷特科技(832110)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成功过会。据其招股书披露,公司拟IPO募资约1.38亿元,用于LED控制器和智能电源扩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点击查看往期周刊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票选DAY4 | 票数胶着上升,高登铝材、合辉铝材、CMECH希美克蝉联供应链冠亚季军之位票选DAY4 | 蓝谷暂居榜首,高定三甲票数接近竞争激烈票选DAY4 | 梦天家居首登定制家居榜首,票选过半结局尚有悬念票选DAY3 | 卡诺亚、客来福、帝标家居列定制家居前三甲票选DAY3 | 高登铝材、合辉铝材、CMECH希美克分列供应链品类冠亚季军票选DAY3 |蓝谷登顶高定榜首,名伦高定、森美高奢定制位居前三票选DAY3|中广欧特斯继续蝉联榜首,润莱全屋净水、四季沐歌分列二三位家电快讯 | 创领能源转型,巩固行业优势,喜德瑞热泵产能全面提升!家电快讯 | 创维电视2022秋季新品品鉴会落地上海,多款旗舰新品闪耀沪上家电快讯 | 我国家电废塑料的市场规模可达到约200万吨家电快讯 | GMCC、Welling亮相2022德国制冷与热泵展家电快讯 |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对部分电子电器产品不再实行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的公告票选DAY4 | 「门类」品牌,欧派木门荣登榜首,梦天木门,TATA木门紧随其后票选DAY4 | 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陶瓷类」 网络票选蒙娜丽莎瓷砖发力冲击榜首卖场周刊|第三届《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品类)网络票选正式启动票选DAY4 | 票选已过半,圣都家装荣登榜首,靓家居、名雕装饰股份紧随其后票选DAY4 | 集美家居暂居榜首,城外诚家居广场、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分列二三位家电周刊·第52期 |2022德国制冷与热泵专业展开幕;喜德瑞热泵产能全面提升……票选DAY4 | 赛程过半!窗品类蝉联冠军之位,智能家居冲进品类三甲!顾家家居、高登铝材、欧普照明荣登品类榜首!重磅!顶固集创门窗荣获佛山市“专精特新”高企业认定再添殊荣!顶固荣获“专精特新”企业证书卡诺亚智造引擎助推柜墙门一体化趁势领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