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快讯|读懂二十大: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成产业发展核心命题

icon 2022-10-23 17:26:08
icon 0

摘要:这也意味着包括智能家居行业在内的家居产业需要坚定不移地朝着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这两个发展方向走,构筑自身长期发展护城河,以求实现穿越历史周期的“脱胎换骨”。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讯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闭幕。持续一周的二十大为家居产业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在习总书记作出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们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提升国际循环质量和水平,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着力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此外,他表示,我们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发展绿色低碳产业。

这也意味着包括智能家居行业在内的家居产业需要坚定不移地朝着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这两个发展方向走,构筑自身长期发展护城河,以求实现穿越历史周期的“脱胎换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