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52期|问界·定制——“匠人匠心”日门:精工细作,让产品“会说话”.....

icon 2022-10-24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问界·定制——“匠人匠心”日门:精工细作,让产品“会说话”

  为了进一步洞悉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脉络,探索定制企业的底层逻辑,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袂发起「问界·定制」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双方携手走入日门集团,与日门集团董事长杨宋标展开了深度交流。作为起源于日本的“匠人匠心”,日门对于中国的定制市场有着独到的理解与认知,而以此为契机,在本次的交流中,「问界·定制」也寻得了有异于本土企业的独特启发,为定制企业寻求差异化发展道路、为定制行业的多样化发展提供了极佳借鉴。查看更多详情

  9月美国家具零售环比下降0.7%

  近日,美国零售联合会公布最新零售数据,经过季节性调整后,9月美国家具零售环比下降0.7%,未经调整的数据则同比增长1.5%。今年前9个月整体零售同比增长7.2%。建材和园艺用品零售数据环比下滑0.4%,同比增长9.2%。

  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举办时间定档

  近日,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宣布,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将于2023年2月17-2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将会划分为九个展馆,涵盖成品家具、全屋家居、定制家居、定制配套、生产设备、原辅材料多个领域。

 尚品宅配发布全新随心选套餐商业模式
  
  10月23日,「随变·心享·优选」尚品宅配“随心选全屋定制套餐”发布会在武汉成功举办——协会/媒体/消费者/合作名企代表云集,共议定制家居套餐商业模式新时代。

  前三季度预计盈利3.97亿元,好莱客18日呈一字涨停

  10月18日,截至收盘时,好莱客(603898)呈现一字涨停,现报12.06元,涨幅10.04%,总市值为37.54亿元。昨日收盘后,好莱客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报,预计净利润3.74~3.97亿元,同比增长60%~70%。

  原皮阿诺营销总经理王利华入职索菲亚

  据悉,日前从皮阿诺离职的皮阿诺前营销总经理王利华已入职索菲亚,担任索菲亚橱柜事业部营销总监一职。根据消息称,王利华入职索菲亚的时间,与索菲亚橱柜官宣启动“城市合伙人”招商时间一致。王利华曾于皮阿诺任职8年,任职期间,皮阿诺衣柜事业部的营收实现了高达12倍增长。

 欧派家居进行组织结构及人事调整

  据悉,近期欧派家居进行了组织结构及人事调整。继欧派家居9月底召开的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上刘顺平被任命为非独立董事,首进董事会后,日前又被集团任命整家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张秀珠任厨卫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箭牌获准将首次公开发行约9.6千万人民币普通股

  9月19日,箭牌家居发出公告,称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将发行约9660万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人的股票简称为“箭牌家居”,股票代码为“001322”。本次发行将采用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有发行的股票皆为新股发行,无老股转让。

  皮阿诺实控人马礼斌拟转让公司20%股份

  10月17日,皮阿诺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马礼斌拟将其持有的3730.86万股(占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20%)转让给珠海鸿禄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