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换新正当时,惠达“速装”服务受欢迎

icon 2022-10-24 17:13:51
icon 0

摘要:据悉,惠达卫浴近期以北京地区为试点发布了“惠达速装”,为用户提供免拆装费的极速换新。实现24小时全卫换新,外加12项免费服务。

  如今,伴随着人居空间的不断升级,各个功能空间都在朝着社交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而作为人居空间中最私密、最个人化的区域,非卫浴空间莫属。

  同时,人们倾向在有限的居中空间中,拥有更高的生活质量,卫浴空间作为日常使用最频繁的空间,在设计上更能体现出居住者的审美与生活品味。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几平米的卫浴空间从一开始仅仅用来解决生理需求,演变到成为体现生活品质与追求的缩影,导致卫浴空间在现代家庭生活中日益得到重视。

  卫浴行业售后升级

  企业打响速装“服务战”

  随着近几年家装行业的快速洗牌,产品差异化的竞争逐步减少,很多企业开始重点关注售后服务。其原因无他,对于消费者而言,头部卫浴品牌在产品创新研发、产品质量品质等方面不会有很大的差异化,那服务无疑是打出品牌差异化的一记重拳。因此在服务用户上所积累的口碑,也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由于卫浴行业的特殊性,导致售后服务的占比更多于售前、售中。其中售后服务包含众多,例如配送、搬运、安装、调试、测量等。整个过程都需要大量的人力成本和技术成本的支持。所以在品牌争夺市场份额时,保障售后服务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

  此外,售后服务管理体系要想做到真正意义上成熟,必然是建立在销售稳定的情况之下的,在销售稳定的情况之下,才能选择利用现有体系产生更多更大的作用!这也是对品牌是否有实力的体现。

  而家装行业的特殊性在于最后的落地!所谓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如果没有专业的安装方案和施工工艺,即便是再好的产品也发挥不出应有的效果。无论产品品质如何高质量、高标椎,最终的落脚点都是用户的体验。

  一般的装修队很难做到完美的落地效果,安装过程中存在很多弊端,例如对产品不了解,无法按照效果图施工;施工不规范,水电位置出现错误;专业性有限,遇到问题很难妥善解决;施工延期,无法按时交付等,这些问题都会让用户体验大打折扣。

  针对以上这些痛点,也让企业发现了升级服务的绝好时机。目前行业中不乏在服务用户上发力的企业,例如,近两年很多企业提出”卫浴空间快速换新“的售后服务,增加很多免费条款,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企业口碑度。同时2小时换马桶,72小时更新卫浴空间,”闪装“、”速装“这类热词也逐渐地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为美好生活而来

  惠达服务再升级

  当然维护消费者体验是所有卫浴品牌都想做的一件事,但并不是谁都能“说到做到”。原因无他,只是成本问题,没有稳定的销售额,很难承担大量的售后服务与用户需求。反之,能提出“速装”、“免费”的品牌,一定是有用户积累与品牌实力。

  据悉,惠达卫浴近期以北京地区为试点发布了“惠达速装”,为用户提供免拆装费的极速换新。实现24小时全卫换新,外加12项免费服务。不同于其他企业的72小时卫浴空间换新,惠达本次持续发力,在48小时全卫换新的基础上再度加码,承诺24小时即可实现全卫换新,此举无疑是对市场变革的一记重锤,重新标注了行业标准。惠达本次在服务消费者上的革新,不仅体现出其强劲的品牌实力,更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惠达在深耕用户服务上的专心、用心与决心,为中国卫浴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正如惠达总裁王佳在40周年庆典上所说“聚焦顾客端,运用新服务来提升惠达品牌,售前、售中、售后三位一体,将用户感知收集,利用大数据,做精准分析和改进。这就是一个新的突破”。

  惠达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在“惠达速装”的基础上,还提出了“123”速装计划。所谓“123”即为限时、保质的完成1小时换花洒、2小时换马桶、3小时换浴室柜。为用户提供“阶梯式”服务,让用户在0支出的基础上快速、轻松的实现卫浴空间的换新服务。目前惠达的“123”速装计划,为行业首发。多年来惠达一直站在消费者立场,深耕消费者需求与痛点,用心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同时也不断地在超越自己,领先于行业。

  惠达针对不同的生活环境提出的12项免费服务,更为用户体验提供了保障。从前期上门测量和设计,到中期送货、搬运、安装、拆旧、改电等所有项目均免费提供,同时配备专业团队,为用户提供卫浴空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对于安装完成之后的“善后”工作,惠达也给与了解决方案——免费提供水电安全检查和拆旧后的垃圾清运。同时惠达考虑到老龄化问题与老旧小区情况,更贴心的提供了免费搬运服务和产品使用指导,其中也包括帮助用户挑选环保辅材类产品。最后为保障前几项服务能够高标椎、严要求的完成,惠达同步设立售后回访环节,调查用户满意度,为用户体验与售后质量提供保障。

  结语:

  惠达作为民族企业,开创了现代中国卫浴品牌传奇,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综合家居解决方案。前不久惠达卫浴全国首家7.0智能定制体验店开业,店内集合了当下消费者喜欢的设计元素、产品风格及智能化解决方案等。门店根据年轻消费者需求构建新场景,整体分为智能展示区、明星套间展示区、定制套间展示区、集中展示区、休息区,让家居卖场场景被重新定位,表达了惠达卫浴门店从风格化到人格化的转变,突出了从多选到精选的门店设计理念。 

  惠达今年四十岁了,追逐年轻市场,打动年轻消费者,服务好每一位用户,她依然能担起振兴本土头部品牌的重任,不断为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产品为王时代,新国货品牌恒洁的突围之路集成灶怎么选不“翻车”?还得选美大风华系列预制菜真“香”?!对厨电企业来说是新机遇还是“昙花一现”厨房清洁攻略很多,用美大集成灶一招搞定美大集成灶治好你的厨房强迫症,这股风一定要跟上!大师玩转石界,11月8日有约!2022水头石设计周精彩剧透来了!梦想改造家|走进重庆城市农场,升级诗意田园生活林氏家居“真的!划得来”解锁双11潮酷新玩法素派门窗告诉你门窗安装的几种常见方法,你家是哪一种?TUBAOHCC饰材高定中心10月29日线上秋季新品推介会TATA木门发布新品至臻系列,正式开启智造4.0新世界百年包豪斯精神延续丨西屋嵌入式整体厨房走进千万家庭AI家居「因社区而生 为未来而来」奥华新作丨141㎡雅致新家,向往的生活触手可及!点亮数智化灵感,引领智造深度赋能——2022中国定制家居智能制造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近百款居家超级爆品亮相京东新百货 京东11.11“省心装”服务打造实在生活产品为王时代,新国货品牌恒洁的突围之路深圳精英设计师品鉴论坛 | 想象开始 · 未来栖居的空间透明防水胶淋雨后发白,怎么办?大升级,巨给力!集成灶怎么选不“翻车”?还得选美大风华系列预制菜真“香”?!对厨电企业来说是新机遇还是“昙花一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