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 | 共创共享共赢全屋净水新生态 怡口全新云钻系列强势来袭!

icon 2022-10-26 21:32:28
icon 0

摘要:10月25日怡口中国,在上海苏宁宝丽嘉,举办了「芯净生活,随AI而来」新品云钻系列发布会。来自Marmon集团和怡口中国的管理层团队及同仁,怡口的品牌服务商伙伴们,及设计师伙伴、行业嘉宾,媒体嘉宾等齐聚,共同见证云钻家族璀璨上市。

 专注全屋净水 专业成就标杆

  10月25日怡口中国,在上海苏宁宝丽嘉,举办了「芯净生活,随AI而来」新品云钻系列发布会。来自Marmon集团和怡口中国的管理层团队及同仁,怡口的品牌服务商伙伴们,及设计师伙伴、行业嘉宾,媒体嘉宾等齐聚,共同见证云钻家族璀璨上市。

  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周守文先生为嘉宾致开场辞。他表示目前净水行业在全球已拥有850亿的市场规模,其中全屋净水占到60%的份额,全屋软水更是在全屋净水中拥有超过一半的占比。尤其是国内软水机的市场规模,目前只是欧洲的1/3,美国的1/7。可见在全屋净水领域,国内市场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怡口作为高端全屋净水品牌,在进入中国的15年里不仅实现36.75%年复合增长率,而且达成2500+销售终端中国大陆全覆盖,在中国市场上一步步打造“芯”净生活所取得的瞩目成绩都归功于怡口中国专注的战略定力,以及卓越的团队和核心价值观。

  独特的业务模式、优质的产品质量、贴心的服务以及不断升级的用户体验才促成了怡口中国专注的战略定力。不论是怡口中国的团队还是怡口品牌品牌服务商团队,怡口卓越的团队持之以恒深耕净水领域,专业贴心的服务精神让怡口收获万千忠实用户。而怡口中国所秉持的核心价值观让团队能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

  最后,周守文先生也提出了怡口中国的未来愿景,怡口中国将持续发挥教育市场的作用,带领行业向前发展,坚守品牌初心,实现共创、共赢、共享的净水新生态。

  本次发布会还邀请到来自资深垂直领域的大数据应用技术和解决方案服务商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先生和与会嘉宾分享全屋净水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他指出目前家电家装一体化的趋势将传统单品销售的模式逐步转型为解决方案的销售。通过奥维云网长久的市场洞察,高端、智能、套系家电成为激发用户购买需求的关键词,从而完美映射出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随着近年越来越多家庭在健康意识方面的觉醒,净水产品的消费认可度得到大幅提升,用户开始追求消费品质。在高端住宅装修中,全屋净水系统已是标配。郭梅德先生分享了多维度的权威市场数据监测,怡口在建材市场拔得头筹,占据行业领先地位,份额超过30%,今年怡口在零售市场的份额也稳步提升,在一线城市等,如北京、上海、深圳、表现强劲。他还表示全屋净水正处于品类渗透率提升的关键阶段,潜力无限,亟待爆发。怡口通过多年持续不断的多渠道探索,相信怡口可以通过其品牌、产品、服务、团队及渠道能在全屋净水行业继续树立领先地位。

  高端家族设计 前沿科技赋能

  有了专业第三方数据的背书,怡口中国高级研发技术总监薛飞先生就怡口中国此次新品战略进行分享。从怡口创始人林塞先生发明并专利注册了首台全自动家用软水机,到今天AI智慧科技在全屋净水领域的运用,怡口坚持专注且专业的品牌初心,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只有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才能运用新技术解决用户通点,从而不断驱动产品研发及创新。云钻系列联合埃森哲旗下的designaffairs设计团队呈现了全新家族化外观设计,每一处细节间都呈现出简洁、高级的设计语言,不仅优雅精致而且智能好用。

  前沿的AI智能控制和IoT手机互联为每一位用户定制智慧生活,给他们带去极致的全屋净水四步曲品质饮水、用水体验。同时,云钻系列也承袭了品牌近百年的技术积淀,云钻系列中央软水机及中央净水机仍采用怡口自主研发生产的盘式多路阀和旁通阀等核心技术部件。薛飞先生还表示通过与专业第三方测试机构SGS联合进行了为期28天针对美容护肤方面的软水测试。实验数据标明,测试用户经过28天使用软水后,皮肤的水分、锁水能力、光泽度和稳定性得到显著提升。所有参与测试的用户对软水和怡口软水机都表达了100%的满意度。

  设计师在家装过程中起着品牌和业主的桥梁的作用,拉齐娜国际设计首席设计师王金山先生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并生动地从自己新手奶爸的视角分享了怡口全屋净水对宝宝的洗澡和泡奶带来的安全放心,传递了“健康、舒适、家”的理念。

  尚层首席设计师/李凡工作室主理人李凡女士分享并深度诠释了同一业主在不同阶段2套住房的设计案例,将其情感设计,升华空间的艺术美学以及全屋净水对业主美妙生活的体验带给了在场嘉宾。两位设计师都不单是怡口的用户更将怡口全屋净水融入到自己的设计方案中。他们都表示舒适的全屋净水系统不仅减轻了繁重的日常清洁工作,而且舒适的软水也满足了业主家庭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已经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高端装修标配。

  来自北京奋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光友先生作为元老级别的品牌服务商之一从过去到现在,并且未来会一直一路与怡口同行,预祝云钻系列销售再攀高峰。

  共创共赢共享 打造品质标配

  自1925年,怡口净水的品牌创始人林塞先生发明并专利注册了全自动家用软水机之后,怡口始终专注于水处理领域的创新与研发,希望通过精准的消费者洞察及定制化的全屋净水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全球万千家庭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怡口通过近百年沉淀下来的先进且独有的净化及软化技术,不仅让每一位家庭成员入口的水更加的安全、甜净,更是通过“全屋净水四步曲”打造了无可比拟的健康家居用水与极致的舒适用水体验。

  怡口净水隶属于Marmon集团,是股神——巴菲特先生所掌管的伯克希尔哈撒韦下属企业。巴菲特先生曾经说过“最好的投资就是自己”,怡口也希望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与创新,专业且可靠的产品,贴心且有温度的服务,成为中国及世界每一位怡口的用户在投资健康的道路上最值得信赖的伙伴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