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阿宅一体被,助力秋冬好睡眠

icon 2022-10-31 20:33:23
icon 0

目前,全国的气温都普遍有所下降,特别是北方部分地区,气温更是较常年同期偏低。冬意渐显,要想在这样的天气好眠好梦,是时候准备保暖的床品了。满足消费者的用被需求,水星家纺推出了众多被芯产品,比如阿宅一体被,选材精良,保暖透气,兼具品质感和舒适感,而且便于清洗,很适合秋冬季。



据介绍,阿宅一体被的面料以天然植物纤维为原料,光泽自然、手感滑润。面料中的棉织物经多方面查验和实践,织品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无负作用,卫生性能良好。内容物以优质蚕丝填充,蚕丝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且轻盈透气,因而制成的被芯保暖不压身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

考虑到不同地区的气候情况,以及不同时期的气温变化,阿宅一体被在制作的时候选用了符合四季使用的蚕丝厚度,很好地解决了消费者按季节和地点配置不同被子的苦恼,即使是北方的冬季,在有暖气或者空调的情况下,也能提供合理的保暖需求,性价比和实用性兼具。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阿宅一体被的设计思路源于现代人对便捷的需求,应用了被套式活页边设计,无需套被套可直接使用,在洗被子的时候也省去了拆被套的环节,设计方便好用。而且,这款被子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制作工艺,保证被子可直接水洗,且洗后不板结、不变形,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便捷,大大方便了秋冬季节被子的清洗。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对健康睡眠需求的提升,消费者更加关注兼具实用性和设计感的产品。水星家纺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坚持创新质造,以高品质床品守护国人的睡眠质量,打造美好生活。今后,水星家纺将继续保持对消费市场的敏锐洞察,将消费者诉求作为最重要的产品开发指导方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家纺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