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科技创新提速,产业发展迎秋收季

icon 2022-11-01 15:15:26
icon 0

从中科美菱上市北交所,创造全新的品牌上市公司速度;到前三季度业绩利润大幅改善,持续良性运营;再到冰箱、洗衣机以及小家电各产品线集中发布井喷爆发,这个秋天,美菱正在以源源不断的获得强劲动力,迎来产业发展的秋收季。

当今的消费市场是属于有人性、能解决社会问题的科技型产品的市场,谁掌握了产业创新的秘钥,谁就能获得稳中向前的关键所在。长虹美菱作为一家深耕家电领域39年的综合性品牌,强力拓宽主力产业的生命周期,以冰箱产业来说,全年在保鲜以及净味除菌领域的自我革新,在看似单一的赛道,却跑出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

如今,随着全国渠道领域产品发布活动的多点开花,有着长效保鲜领导者的M鲜生冰箱走进了用户的身边。据悉,在7月,9月发布多款新品之后,11月5日美菱将在重庆联合核心渠道再度搅动市场,传递新的品牌玫瑰故事。那么究竟又是什么新的黑科技呢?值得期待。

可以肯定,能够为用户带来超凡的科技体验,才能让用户对品牌产生的信赖与忠诚。就在美菱冰箱产业快速开拓市场的同时,美菱的另一个战略产业,有着制冷产业山峰的深冷产业,同样传出捷报。中科美菱不仅仅创造了冰箱制冷的极限-180度,同样依托北交所的快速上市,获得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推动产能再上新的台阶。

与制冷产业的光环相比,美菱新兴产业小家电同样摆脱产品单一的缺陷,主动作为创造新的战略支撑点。在烟机、茶吧机及厨房家电领域,深度开发产业得以走红市场。就在双十一的一场集成洗碗机榜单上,依托快速的成交量,美菱洗碗机登上榜单前三甲,引爆了整个洗碗机市场。

科技是一场没有尽头的创新之路,在这条产业升级的路上。美菱依托着整体的综合实力,还实现了在洗衣机以及空调领域的突破。尤其是今年三季度环境的变迁,美菱主动抓住市场机遇,快速切入空调家电产品,迎合了消费市场,获得极大的发展契机。

在业内看来,从冰箱本质的创新到整体厨房科技的创造,美菱综合家电解决方案正在呼之欲出。而在新产业的上市,则进一步夯实了 品牌发展的护城河。作为中国家电的综合品牌,美菱的研发能力和层不出穷的原创技术,正在不断完善用户的家居空间,提供更多商业解决方案。每一项推陈出新的硬核产品正在改变消费者的生活习惯。

创新是进无止境的,唯有技术的更迭才能获得市场更多的可能。在美菱产业发展提速的背景下,可以期待中国制造更多的广阔想象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