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系统门窗品类节:一起“窗”见静音生活!

icon 2022-11-07 17:36:29
icon 0

摘要:今秋购物狂欢仍在持续,门窗消费季,选购好门窗就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一起告别喧嚣,“静”享岁月美好!

11月5日,为给京城消费者带来福利,同时也为探明门窗行业的发展趋势,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开展了多重福利赠送活动,并举办了“窗”见静音生活论坛。

上午场,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总经理赵磊、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廖金波、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招商部长刘娟、伊博莱门窗总经理范贵萍、墨瑟北京城市总经理谢军、米兰之窗北京执行总裁王志刚、维朗门窗副总经理贺小艳、歌尔西亚门窗北京区域总经理黄丽峰、Aaron Wang空间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设计总监王伟、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同聚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开展“窗”见静音生活论坛,共探门窗产品研发、消费市场、发展趋势,探索如何通过合力构建门窗新发展格局、满足消费端需求。

事实上,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消费升级成为全社会关注的话题。在泛家居行业飞速发展的二三十年间,各个热门品类轮番登场,门窗行业在近年来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高光发展阶段。

对此,北京红星美凯龙对门窗行业的发展及其在北京市场的发展也有着自己的见解。

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总经理赵磊指出,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精装房存量房在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对于品质的要求也越发精益求精。近些年来房屋装修的首位——“门窗”行业呈现井喷式的高速发展,北京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卖场,致力于携手专业的门窗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能提升家居生活舒适度的门窗产品。同时他表示,优质门窗产品集美观、实用、安全、静音等性能于一体,其研发和生产对行业和厂家有极高的要求。在京城消费者重视门窗产品的服务与质量的同时,红星美凯龙会帮助品牌跟京城消费者、经销商等各方进行交流,实现携手共进和共赢。

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总经理赵磊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总经理赵磊

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廖金波则从商场的角度指出,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作为北京体量最大、品牌最全、品牌最优、辐射最广的家居卖场,入驻多家一线系统门窗品牌。门店不仅从性能、品质等方面做好严格把控,更能助力提升设计美学,将更多高级的色彩运用在门窗的设计中,让现代审美的观念融入每一位体验者的日常生活之中。

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廖金波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廖金波

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招商部长刘娟也表示,门窗是家居品类中一个很大的流量入口,北京红星美凯龙2019年底就开始打造系统门窗馆。此外,相较于以前,门窗企业的店面在北京红星美凯龙卖场中的面积占比翻了一倍。未来北京红星美凯龙会继续帮助门窗企业的店面进行线上招商、B2B推介会等方面的推广。

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招商部长刘娟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招商部长刘娟

作为近年来家居行业中风头最盛的门窗行业从业者,门窗企业的代表们对于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对趋势的研判、本地市场的发展策略等都有自己的看法。

伊博莱门窗总经理范贵萍表示,北京红星美凯龙在渠道、推广等方面给了企业很多支持,也让自身的高质量产品得以让更多人看到。“希望门窗行业的所有参与者一定要有把门窗产品做到极致的追求,将门窗的静音、保温、隔音、密封等性能做到最好,这样才能给京城消费者更多好产品。”

伊博莱门窗总经理范贵萍伊博莱门窗总经理范贵萍

墨瑟北京城市总经理谢军也希望家居行业全产业链上下游的各参与方能协同起来:“在门窗行业高速发展的当下,品牌化发展成为离不开的命题。这个命题需要全行业及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参与。愿优质产品和服务走进千家万户,希望与北京红星美凯龙及广大同行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墨瑟北京城市总经理谢军墨瑟北京城市总经理谢军

米兰之窗北京执行总裁王志刚则指出,门窗行业以后的发展可以用“六化”来概括:产品绿色化、系统标准化、企业品牌化、设计时尚化、服务专业化、智能制造化。他还感慨地表示,“在门窗行业的20多年,我既见证了门窗行业高速发展的时期,也见证了北京红星美凯龙阔步前进的时期。希望能继续做时尚门窗设计家,用时尚门窗设计消费者的家。”

米兰之窗北京执行总裁王志刚米兰之窗北京执行总裁王志刚

维朗门窗副总经理贺小艳针对消费者的消费趋势有着自己的思考:“在80后、90后成为主流消费群体的当下,个性化、智能化、定制化门窗产品将成为主流。因此维朗门窗未来将重渠道和服务的建设,联合北京红星美凯龙共同助力京城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

维朗门窗副总经理贺小艳维朗门窗副总经理贺小艳

歌尔西亚门窗北京区域总经理黄丽峰则希望加强门窗产品的使用性能,“要做与建筑同寿的门窗,与北京红星美凯龙一起,帮助京城消费者的居家环境和生活越来越安康。”

歌尔西亚门窗北京区域总经理黄丽峰歌尔西亚门窗北京区域总经理黄丽峰

而作为设计师,Aaron Wang 空间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设计总监王伟则指出,“门窗就像每个家庭的眼睛一样,能保障我们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目前的门窗产品消费者整体上呈现“金字塔状”,主力用户应该属于中间部分的消费者。但实际上,中间部分的消费者对好门窗产品的性能认知度并不够,因此门窗品牌只有与北京红星美凯龙这样的家居卖场等多方形成合力,才能加强京城消费者对优质门窗产品的认知,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温馨的环境。

Aaron Wang 空间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设计总监王伟Aaron Wang 空间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设计总监王伟

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则表示,北京红星美凯龙在助力门窗企业实现本地化发展的这些年中,所作的努力已经远超其本身作为卖场应该做的事情。这也因此加速巩固了优质门窗企业在京城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

论坛结束后,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于下午开启了音乐和歌舞表演,同时为消费者放送了大量消费券与好礼,更邀请到了pini彭老师、“瓦洛与琥珀虫”乐队、“甜蜜暴燥”乐队、“水与光”乐队等知名乐队现场助阵。

精彩不收官。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仍在持续为京城家居消费者带来福利,本次系统门窗品类节活动将持续到11月13日,消费券包、豪礼赠送、满额抽金条、预存增值5%,今秋购物狂欢仍在持续,门窗消费季,选购好门窗就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一起告别喧嚣,“静”享岁月美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