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快讯|Aqara绿米、欧瑞博等智能家居企业相继推出Matter1.0认证设备

icon 2022-11-13 15:07:53
icon 0

摘要:随着Matter1.0协议的正式问世,Aqara绿米、欧瑞博、涂鸦智能等智能家居企业相继发布支持Matter1.0的认证产品。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讯 11月3日,CSA连接标准联盟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了Matter1.0全球媒体发布会,并于北京时间11月4日,在深圳举行了中国媒体发布会。随着Matter1.0协议的正式问世,Aqara绿米、欧瑞博、涂鸦智能等智能家居企业相继发布支持Matter1.0的认证产品。

据涂鸦智能11月4日消息,其智能Wi-Fi灯、智能Wi-Fi插座和智能有线网关分别通过UL(优力检测服务(广州)有限公司东莞松山湖分公司)和德国莱茵TÜV(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获得了全球首批,成为“国内首个Matter1.0官方认证”产品。

图源:涂鸦智能图源:涂鸦智能

据Aqara智慧生活11月4日消息,Aqara正式发布了Aqara Matter系列产品,同时带来全新的Aqara智慧家庭中枢M3、Matter over Thread系列产品,以及未来Matter的升级计划。

图源:Aqara智慧生活图源:Aqara智慧生活

据欧瑞博全宅智能11月9日消息,欧瑞博发布了全球率先通过Matter1.0认证的三款产品:智能开关(北美版)、SOPRO智能壁灯、MixDimmer。

图源:欧瑞博全宅智能图源:欧瑞博全宅智能

此外,还有美的、施耐德、Yeelight易来智能照明等企业的产品也获得了Matter1.0协议的认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