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日 | 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开启!

icon 2022-11-16 15:55:14
icon 0

摘要: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的「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评选活动申报环节于11月11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家页智库、大国中居、大国品牌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全程指导,家页智库与家居质量研究院为本次...

  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的「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通道将于11月18日正式开启,距离通道开启还有1天!

                   

  本次活动由家页智库、大国中居、大国品牌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全程指导,家页智库与家居质量研究院为本次活动研究机构。

  品牌力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我国不断提出要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我国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以优化供给、扩大需求、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我国制造业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家居行业担负着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历史进程。而每一个家居企业的“品牌力”建设也是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国家经济体系完善必不可少的坚实基础。

  中国家居“品牌官”担负着中国家居品牌的形象建设与价值塑造,正是他们的存在,让许多优秀的中国家居品牌得以熠熠生辉。本届金致奖评选致力于寻找和表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树立自主品牌消费信心的优秀品牌官,传递品牌价值、推动行业发展,让这些优质的家居产品被更多的消费者所熟知、选择。「家居品牌官」是企业历史的记录与宣讲者,他们将品牌珍贵且长期坚守的专业精神、工匠精神发扬光大,赋予品牌敢于在开放市场中公平竞争的勇气和能力,也推动了全社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综合竞争力,使更多中国品牌成为国内外市场值得信赖的选择。

  「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评选致力于寻找和表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树立自主品牌消费信心的优秀品牌官,希望通过对他们的宣讲传递更多的品牌价值,推动行业整体健康有序的发展。

  活动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设计师与工长投票等环节,最终将于12月公布最终榜单。

  网络票选环节持续7天,于11月18日开启,11月24日结束。距离「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评选活动网络票选通道开启还有1天,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嘉兴展专访】以创新为动力 深耕产品 满足消费者深层次的顶墙整装定制需求舒适家居快讯 | 2022年三星空调合作伙伴会议成功举办拜托了,设计师|以设计之名,在家实现一场空间与自然的深度对话倒计时2日 | 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开启!倒计时3日 | 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开启!家装快讯|2022家装消费趋势报告:全屋定制崛起 小镇青年消费逆袭舒适家居快讯 | 咸宁将实施城镇绿色节能改造舒适家居快讯 | 美的获全球首个R454B新冷媒高效产品认证感恩节重磅福利 整家定制盛宴︱奥华“简装变豪装”整家定制套餐 半价钜惠定制周刊|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四部门联合印发《建材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一图读懂!工信部等四部门印发《建材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门窗周刊56期|工信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建材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广东省门窗协会发布《关于坚决反对恶意抢注商标类别行为的通告》新品塑递丨联塑中国红系列精品家装PE-RT II (阻氧)采暖管登场!这个冬天不能没有它新品塑递丨联塑地漏家族再添新成员,轻松搞定排水防溢的烦恼!肖全、艾敬、陈暄、刘艺,府看万物!淋浴房选购如何避坑?来看看五大技巧AXENT恩仕×巴黎凡尔赛宫酒店,开启真•凡尔赛生活!解码双十一战报:看见森歌狂揽多榜第一背后的突围逻辑致敬航天 | 探索永无止境,轩尼斯门窗追梦永不停歇新品塑递丨给果园打药费时又费力?联塑PVC-U果园打药管帮你搞定!体验式智能家居引领者,好太太晾衣机GW-129现用心新风系统不止净化,全热交换打造绿色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