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周刊|10月全国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为825.07亿元,同比下跌42.52%;宜家关闭在...

icon 2022-11-21 00:07:35
icon 0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10月全国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为825.07亿元,同比下跌42.52%

  11月15日,据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立项、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编制并发布的信息显示,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10月销售额为825.07亿元,环比下跌16.84%,同比下跌42.52%。据中国建材流通协会行业研究部解读表示,10月,多地疫情反复态势延续,全国建材家居消费需求减弱,全国建材家居市场“银十”旺季行情爽约,BHI出现少见下降。

  

  宜家关闭在俄采购公司,出售工厂业务

  据公开消息显示,近日,宜家Ikea正在出售其在俄罗斯的工厂业务,并计划于2023年初前完成出售。据悉,目前已有多家公司有意收购其业务。同时,宜家还在11月10日的会议中透露,已决定关闭其位于俄罗斯的采购公司IKEA Purchasing Services Russia LLC。目前,宜家尚未宣布出售其零售业务,因为俄罗斯工贸易部多次表示没有收到宜家公司关于出售其零售资产的任何通知。

  Aqara绿米与简爱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Aqara绿米与简爱家居达成商圈战略合作,就全屋智能家居领域关于品牌、招商拓店、联合营销、运营赋能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以联动式营销为手段、全屋智能为新模式、智能潮家为场景,加快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商圈建设,打造国际一流现代化智能家居体验中心,有效激活商圈全域流量,实现商圈业态的精准营销,共同助力美好生活体验新升级。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开启“千万宠粉节”,购物立减12%

  为回馈京城消费者厚爱,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在2022年11月25日至27日,将重磅推出“千万宠粉节”购买立减12%、华为mate50等礼品满额送活动。活动期间,顾客至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购物,凭2022年11月25日—27日活动期间合同单,实付金额满2000元即可参与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