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出新材”的美学质造如何练就?新浪家居“质造行”即将走进兔宝宝解码绿色质造奥秘

icon 2022-11-23 15:36:00
icon 0

摘要:2022年11月25日,兔宝宝X新浪家居,浙江德清。质造行,全新出发。

  在如今的家居世界里,“定制”是一种充满了情感、交流与理解的温暖的选择。它可以是沉浸式治愈性的空间设计,也可以是融合艺术、潮玩等生活美学元素,更可以是透露居者丰富的内心世界......

  近年来,拥有多元化外观和满足功能设计需求的定制家居,广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全屋定制也成为了撬动家居行业新的增长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2022年中国定制家具市场规模达4730亿元,定制家居赛道将进一步拓宽。与此同时,年轻消费群体崛起,消费者审美意识升级,一站式家装需求凸显。在此大背景下,众多家居企业都将发展方向瞄准了全屋定制,依托自身的供应链和品牌影响力优势,纷纷跨界拓展全屋定制领域。

  然而,家居品牌正面对着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市场,面临着产品与服务升级的考验。家居企业该如何跳出内卷,探索定制赛道的差异化路径?如何引领行业打造规范的行业标准?“颜品兼具”的定制家居产品,需要经过多少道生产制造工序,需要经历多少道质量品控关?  带着这样的疑问,11月25日,新浪家居“2022质造行走进名企”栏目最强主编团走进装饰板材行业头部企业——兔宝宝,零距离直击定制家居第一生产线,见证品质家居的源头,探访定制化家居的大国制造与大美设计。

01

兔宝宝:健康家居的创造者

  设计与美学于一身,材料与定制相融入。

  兔宝宝成立至今,从板材到以大家居为方向的转变,正是对消费者需求的精确洞察。近年来,现代人生活节奏快,但是传统的装修周期长,工程复杂,搭配繁多,到处选购家具产品耗时耗力。兔宝宝敏锐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痛点,精心打造全屋定制,提供定制一体式服务,从设计、环保等维度不断进阶,不仅节约了消费者大量时间精力,也让家装更加放心省心,更满足消费者深层次、个性化的需求。

  在设计层面,兔宝宝同时推出子品牌TUBAOHCC饰材高定中心。全面整合高端家居饰材的“高定”能力,从饰面设计,到功能创新,再到非标规格,以个性化、全品类健康环保饰材的定制,驱动“家居高定,从饰材高定开始”的发展浪潮,真正实现“让家更好”的美好生活新升级。据悉,HCC未来将融入众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元素,打造属于中国传统文化设计美学。

  在环保层面,兔宝宝作为环保家装的倡导品牌,深耕健康家居三十年,始终专注健康饰材与健康家居的研发生产。从“无醛级”板材到“顺芯时代”再到“超芯定制”,兔宝宝在定制家居环保发展中延续着自己的产品力、研发力、品牌力。

  毋庸置疑,设计是家居产品与服务的灵魂。对现代人来说,定制家居不仅是一种简单装饰,更传递自我的生活态度。了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与生活细节,并通过设计将生活中外观、安全、多元化功能需求相结合,呈现契合消费者生活方式的高质量产品,是兔宝宝坚定不移的追求。通过此次探访,我们将揭开定制美学面纱,更了解兔宝宝对未来多元生活方式的诠释……

02

设计师x新浪家居探访团:探寻高定美学新潮流

  当颜值和品质于一身的兔宝宝,遇到先锋设计师,会碰撞出怎样的新火花?定制美学新潮流又会给设计师带来怎样的设计可能性?由专业设计师、知名媒体主编强强联合,共同组成“探访团”,实地调研,深入对话,零距离揭秘兔宝宝的高定美力,直击现代人家装定制的盲点,剖析当下定制家居的趋势潮流。

设计师探访团介绍

湖州庭美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剑伟

绿城理想家设计总监胡一凡

上酉设计设计总监钟启聪

新浪家居探访团介绍

新浪家居华东大区总经理 吴芊漫

新浪家居华东主编 陈婉璟

新浪家居华东大区商务主编 常波


「内行人」带你看“别出新材”

新浪家居媒体探访团集结兔宝宝高定设计基地

从原料甄选、产品研发、设计灵感等各个环节

零距离探究从一张板材升级高定的进阶美力

更有设计师+媒体人开启座谈围聊

揭秘兔宝宝新时代下的“天赋艺禀”

2022年11月25日

兔宝宝X新浪家居

浙江 德清

质造行,全新出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成为家·悦居乐厨——2022中国集成灶行业高峰论坛在杭举办致敬大美新国潮 | 德力西电气“开合中国·设计巡礼”金陵站完美收官进化的力量,北斗星双蒸双烤新品首发引领蒸烤新革命品牌官票选DAY5 | 排位之争愈加胶着!沃伦门窗陈雪娇、新帝豪门窗钟俊炜、绿盾中天门窗杨礼跻身榜单前十!小雪节气,博净嵌入式集成灶帮你解决厨房里所有痛点蒸烤新革命!北斗星双蒸双烤集成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整合空间美学与生活艺术,美克家居A.R.T.用设计链接新市场对话城外诚家具市场经理牟春梅: 让金牌店长成为点亮行业的一道光品牌官票选DAY4 | 票选即将过半,总票数突破23万票!莫干山板材姜全建跻身前三!楼市重磅利好刺激家居板块拉升 家居企业如何把握增长机遇?【关注】足球饕餮盛宴开启,世界杯营销中国品牌哪家强?FAENZA法恩莎 X 杨明洁“Mondrian”系列新品重磅发布新冶组设计 | 杭州ONE THIRD酒吧·文化锯齿2022年乐瓜双十一喜获32%增长,引领“科学护睡”势不可挡家有地暖,做美缝得注意啥?西卡C胶,“治”好了我的“胶”虑!你刷的背胶,老是“缩聚”?智能科技诠释舒适生活 施耐德电气携手设计师打造“远方的家”柔性防水层上贴砖,这个问题不能不注意!德意电器再获集成灶十大品牌殊荣碧虎:大庇天下家居尽欢颜定制快讯|弘亚数控两位实控人涉嫌内幕交易双双被立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