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造行| 走进兔宝宝绿色家居质造厂,观赏黑科技设计美学

icon 2022-11-29 14:14:34
icon 0

摘要:个性化设计、艺术性理念、潮流家居配饰......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促进了定制家居行业的崛起与拓展,而随着定制需求的不断涌出,品牌于产品和服务方面的竞争更为激烈。

  个性化设计、艺术性理念、潮流家居配饰......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促进了定制家居行业的崛起与拓展,而随着定制需求的不断涌出,品牌于产品和服务方面的竞争更为激烈。在市场竞争中,家居品牌如何找到自身特色,把控质量与服务?

  2022年11月25日,由新浪家居发起的大型探访系列活动——质造行2022,来到了山明水秀的浙江德清,由新浪家居华东大区总经理吴芊漫、华东主编陈婉璟、商务主编常波组成媒体走访团,走进兔宝宝,探访集大国智造与大美设计于一身的兔宝宝,从原料选材、科技创新、多元设计等多方面切入,层层解密兔宝宝绿色制造生产力的奥秘。

4

01

走进研发一线,感受科技冲击力

  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的核心不仅在于优秀的个性化设计,更在于品质的原料板材。高品质、高颜值、多空间属性于一身,兔宝宝以三十年的深耕创新与品质发展,从单一的装饰面板生产企业逐步进阶,现已转变为我国家居行业一线的绿色家居质造服务商。

  在创新方面,兔宝宝一向以前卫、人性化的设计广受大众欢迎。秉持着“让家更好”的企业理念,兔宝宝不断创新更健康舒适的家居板材,为消费者的品质家居铺设平稳之路。

5

  在上海兔宝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助理 沈晴晴、兔宝宝总公司品牌建设中心总监助理 蔡伟、兔宝宝总公司品牌建设中心网络推广部经理何晓星等一众相关领导的带领下,新浪家居媒体走访团与设计师一起,参观了兔宝宝研究院、家具板展厅以及家居展厅。

  科技感满满的研究院里,不难看出兔宝宝对工艺与品质的卓越追求。从1992年至今,兔宝宝已经经历了五个阶段的发展与改革,不断完善资源和职能配置,经过浙江省人民政府颁布成立了重点企业研究院,用持续不断的创新为新产品赋予科技能源。其健康、环保、稳定、层次分明的胶合板、细木工板、纤维板、秸秆板等等,无一不在诉说着兔宝宝“品质为先”的企业信念。

1

  创新,是品牌发展的基石。迄今为止,兔宝宝共申请专利四百六十二件、获得专利两百零五件,其板材的抗弯曲率、吸水膨胀率都十分卓越,最新研发出的无伤害植物大豆胶能够防潮、防霉、防细菌,全系产品都能达到国家最高的环保ENF等级,实现除醛抗菌双重效果。

02

真实体验优质家居空间,畅游家具板展厅

  走过充斥着创新与科技的研究院,新浪家居媒体走访团又来到了兔宝宝家居展厅及家具板展厅,这里模拟了多个特色家居空间,让人真实体验优质家居板材带来的品质空间。

6

  兔宝宝健康家居包含了木门、地板、全屋定制、木饰面和软装五大系列,用天然的木质纹理还原家居舒适感。不论是意式轻奢的开阔客厅、后现代极简客厅还是西西里系列的卧室衣帽空间,都能巧妙的将设计美学与品质板材结合于一个完整空间,根据不同业主的需求定制出个性化的生活空间。

  装饰着实木大板的家具板展厅,恒温、恒湿的科技木原材构建出了多元设计产品,花色丰富又独特大胆,时尚前卫感十足。兔宝宝科技木始于自然,在经过五十三道工艺流程、三D重组打磨后,为消费者奉上独特而又卓越的品质板材。

  时下年轻消费者对于健康环保的板材青睐有加,同样也注重板材的设计外观。兔宝宝从每个消费者需求出发,让顾客设计体现出自己的个性品味,塑造出消费者内心独特的舒适健康生活空间。

03

设计创造家居灵魂,兔宝宝杯设计大赛链接空间情愫

  对于当代消费者而言,定制家居不仅意味着舒适自主的家居空间,更是自身生活态度的展现。作为推动消费者理想家居空间落地的设计师,其对家居设计美学的迭代创新意义不容忽视。

  为了推动家居设计美学融合可持续发展,兔宝宝已连续九年举办设计大赛,累计收获作品6000余幅,参赛设计师5000余名。第九届设计大赛秉承着“让家更好”的办赛主题,通过产业赋能,与设计师一起寻求低碳、环保、工艺上的突破。

3

  在与诸位行业精英看过兔宝宝多个展厅后,兔宝宝总公司品牌建设中心视频运营部职员谢豪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兔宝宝设计大赛的具体内容。

  为助力设计师在创作中发挥独特灵感,大赛汇聚了多方权威力量,为设计师提供专业性指导。国外引入意大利托斯卡纳家具与室内装饰协会作为主办单位,为本次大赛带来更加前沿的美学思潮。在国内,中国林学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南京林业大学等等专业权威指导机构共同为本次大赛赋能,提供最坚实的品质助力。

  本届大赛从十月正式开幕,至明年三月份大赛评审团将从原创性、创新性、功能性、落地性、健康性、美学性、人文性等方面考量,最终甄选出院校组30幅、专业组26幅优秀作品,赋予丰厚的奖项。本届大赛仍在作品征集阶段,设计师们可以通过兔宝宝公众号充分而细致的了解本次大赛具体流程。

04

以健康理念与创新品质驱动市场发展

  “以个性化、全品类的健康定制板材持续推动家居高定升级发展。”上海兔宝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助理沈晴晴在宣讲会上表示。作为深耕家居行业三十余年的一线品牌,兔宝宝基于多方面考量,最终建立兔宝宝子品牌TUBAOHCC饰材高定中心,从潮流设计到功能定制,以高端家居饰材助力美好家居生活升级迭代。

2

  基于多年专注健康饰材的创新与研发,与对消费者需求的细致观察,兔宝宝已经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而今,兔宝宝将继续结合全国众多优秀的设计师,搭建全国定制设计圈的饰材高定中心,结合五大基材、六大功能、以及多元设计,充分满足各样需求,为消费者定制出独特的个性家居空间。

————————————————

  一张板材制奢华高定,一款产品造格调生活。从“无醛级”板材到“顺芯时代”再到“超芯定制”,兔宝宝每一次的惊艳推新都能推动定制家居板材技术提升,重新定义生活美学,让家居成为理想生活的乌托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