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能王地板新品花色 x 云间雾语 | 超个性黑白灰极简风,配木地板才对味

icon 2022-11-29 16:22:51
icon 0

摘要:黑白灰里的精致生活,怎能不爱!

  黑白灰里的精致生活,怎能不爱!

  黑白灰极简风,去除无用的装饰和造型,用简单的线条展示独特的极简设计,让家居空间回归极简。简简单单,注重自身的感受融入到空间当中,不会被繁琐的事物扰乱自己的心情。

  本案应用大王椰冠能王地板新品花色—云间雾语。采用3+2基材结构,稳定不变形。表面覆合成热塑性树脂彩膜,健康又环保。智能“锁扣”型铺装,一“拍”即合,天衣无缝。从内而外匠心打造,从源头杜绝地板受外界环境而产生的的起翘、腐烂、味道大等问题,为现代家居带来非凡体验。

客厅共享区

  以简约黑白灰为主色调,让家时刻充满精致的氛围。通铺灰色木地板,搭配深浅不一的黑色、暖白色,配色过渡自然,丝滑的没有痕迹,低调又不失温暖。

  客厅和阳台之间没有隔阂,清新的室外景观通过落地窗,把四季更迭的美好送进客厅。木地板自带的天然纹理,让空间呈现简洁大气又有个性的氛围,使得视觉层次上更加丰富

  餐厅

  格局敞亮,轻快悦动

  全屋通铺木地板,使得固有的空间得到连贯。放大空间效果,浑然一体精致又大方。色彩与材质质感之间的相互碰撞,显得整体富有层次与高级感,显得空间更加活跃,不沉闷

  地面采用灰色木地板,与整个空间的气氛相符,一字型的造型也是韵味十足,还增添了餐厅的层次感和流动感。错落有致的餐边柜,像是钢琴的黑白键,有一种轻快悦动节奏感

卧室舒适区

  空间是独立的却也想通,好比独立的我们被爱也需要自由,故事在空间中发酵,自我且独特,黑白灰的硬装与灰色软装的碰撞,强调了氛围与舒适。

  高级灰木地板,营造出一种柔和轻松的氛围,空间中的静谧感被无声唤醒,呈现出了含蓄、内敛却又有包容力的美感。

  次卧+书房

  功能转换,相得益彰

  次卧以简洁为主,黑白色一柜到顶的衣柜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搭配自带纹理的灰色木地板低调又不失内涵,展现出相得益彰的极简风格,沉静自在的极简氛围油然而生。

  是书房亦是客房,高级灰木地板有着与生俱来的优雅之感,以简单的木纹修饰空间,低调又不失细节。一抹咖色的亮丽色彩成为跳跃的点晴之笔,打破沉闷和单调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福瓷砖 | 自然连纹系列,大美无界精准·高效!看星亚扬光团队如何服务极简门窗市场现代家装X蒙娜丽莎瓷砖国风·简奢,重新定义“时尚雅宅”意大利PROXIMA普斯麦岩板 | 水泥+色彩,演绎不同个性装修时如何选真正的环保水漆?晨阳水漆分享5点经验Roca乐家智能卫浴间打通时空隧道,漫游科技未来!让生活空间更智能,有屋智能盒子新品即将上市SPORTFIVE助力比利时国家队签约慕思 携手征战卡塔尔世界杯雨虹到家服务丨暖通修缮售后保险到底有多重要?碧桂园服务凤凰家装 基于物业平台的家装环保家居守护者,美巢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与实力双重保障冬季墙面施工难?可耐美水性漆有妙招2022城外诚金牌店长芝华士赵俊阁 | 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把客户当做自己的朋友对待恒福瓷砖 | 自然连纹系列,大美无界精准·高效!看星亚扬光团队如何服务极简门窗市场千年舟ENF级锌效抗菌系列 让健康环保成为生活标配!逐浪履新,共筑未来:2022金堂奖台州站启动礼完美落幕暖冬福利来袭!森歌年终超级内购会重磅开启!现代家装X蒙娜丽莎瓷砖国风·简奢,重新定义“时尚雅宅”意大利PROXIMA普斯麦岩板 | 水泥+色彩,演绎不同个性“品字标”精品集结!浙江美大精彩亮相第28届义博会!​CBD Fair | 定制家居上市企业将继续相聚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