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 | 《智家生活驱动力》论坛第三期收官:KNX智能化技术实现绿色发展与产业升级双重...

icon 2022-12-02 12:46:38
icon 0

摘要:智能周刊《智家生活驱动力》论坛第三期收官——KNX智能化技术实现绿色发展与产业升级双重叙事;2022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智家生活驱动力》论坛第三期收官——KNX智能化技术实现绿色发展与产业升级双重叙事

  11月30日下午15:00,《智家生活驱动力》系列论坛第三期在线上举行,KNX协会中国区代表何检、GVS视声智能董事长朱湘军及新浪家居智能家居行业主编梁佳就“KNX技术,让智慧生活更简单”话题展开论道,详解KNX智能化技术如何赋能企业,同时改善消费者生活质量、成就智慧人居生活。

  从民用建筑到工业建筑,智能化技术已渗透进人类建筑的肌理。对个人、企业来说,怎样的智能化技术才算好?而当“双碳”为各行各业定调未来节能与绿色的发展趋势,企业将面临怎样的难题?又将如何应对?<<点击查看详情>>

  2022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2月1日,2022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深圳宝安举行。大会上以“云智能加速推动产业数智化进程”为主题的腾讯云智能专场顺利召开。腾讯云智能迎来战略升级,基于全新的全栈技术能力,通过四级加速矩阵,面向产业打造低成本、低门槛、高可用的AI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围绕做厚平台、做精应用、做深行业、做广生态四大方向持续、重点发力,实现算力、AI开发、应用的全链路加速落地。同时,腾讯与宝安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总部项目建设、重大产业落地、新型智慧城区建设、工业互联网、数字民生服务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小米发布史上价格最低智能门锁E10,售价799元

  12 月 1 日消息,小米智能门锁 E10 发布,预售价 799 元,免费上门安装,这也是迄今价格最低的小米门锁,预计 12 月 7 日开售。据悉,该款智能门锁拥有多种开锁方式,采用直插式 C 级锁芯+三防智能锁体,拥有十项安全技术。小米智能门锁E10集成智能门铃,访客到访时主动按下门铃,门锁内外面板均可发声响铃提醒。该门锁还支持小米智能生态联动,搭配具备蓝牙网关功能的设备共同使用,即可与多种智能家居设备联动,实现回家开门即开灯、开空调;离家关门按下外门锁面板布防按键关闭智能家电、风扇,扫地机器人开始清扫。

 三翼鸟两周年:全面升级,落地3300+智慧生活体验馆

  11月25日,在三翼鸟品牌成立两周年之际,三翼鸟落地成果暨新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现场,三翼鸟发布了全新品牌定位,从“全球首个场景品牌”聚焦为“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从智慧家电出发,逐渐融合智慧家居、智慧家装的产品与服务,共同为用户提供智慧场景解决方案的智慧家庭场景品牌,引领用户智慧生活。

  同时三翼鸟全面升级了“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另外,三翼鸟将进一步扩大线下门店布局。2023年,三翼鸟将整体布局3300+智慧生活体验馆,覆盖304个核心城市,1500个核心建材商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