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59期|高质量×大融合——2022中国定制家居大事件回顾......

icon 2022-12-12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高质量×大融合——2022中国定制家居大事件回顾

  后疫情时代下的2022年成为定制企业发展步调的分水岭,行业洗牌加速展开,在高质量及大融合的发展需求下,2023年定制行业势必将迎来新一轮的产业升级,我们拭目以待!<<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定制衣柜人因工效学要求》将于12月15日正式实施

  12月6日,广东衣柜行业协会发布通知称,根据《广东衣柜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规定,经专家组审查通过,广东衣柜行业协会批准《定制衣柜人因工效学要求》团体标准,现予以发布,自2022年12月15日正式实施。

  第二十届中国住博会延期至明年举办

  12月7日,中国住博会官方发布通告称,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国家及北京市防疫政策,为保障参展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和参会成效,在听取各方意见并进行评估后,组委会经慎重研究决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延期至2023年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问界·定制——“奋楫者”百得胜:不盲目趋于潮流,在寒冬中强力存活发展

  为了进一步洞悉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脉络,探索定制企业的底层逻辑,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袂发起「问界·定制」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双方携手走进水漆整家定制品牌「百得胜」,与百得胜家居执行总裁杨冬深入交流探讨定制企业与产业链有效融合共进的底层逻辑。<<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欧派家居拟使用7.95亿闲置募资,投建智能制造(武汉)项目

  近日,欧派家居发布了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显示,此次使用募集资金金额为7.95亿元。欧派家居称,此次资金来源是公司8月5日通过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而来。此次发债扣除保荐承销费用500万元后,余额19.95亿元已于8月11日全部到账,计划全部投资于“欧派家居智能制造(武汉)项目”,项目投资资金不足部分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通过其他融资方式解决。

  志邦家居经营范围变更,进军地板、门窗领域

  12月7日,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营业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告显示,为进一步压实业务,志邦新增了地板、门窗、楼梯、五金、医疗器械等产品的制造与销售。

  金牌厨柜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即将投产

  近日,据双流发布称,位于四川成都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的金牌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建设预计在明年3月建成投产。据介绍,金牌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于今年1月动工,总投资30亿,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建设已经完成了80%,预计明年3月建成投产。基地建成后将成为金牌厨柜在西部地区的采购、结算、生产、销售总部。全部达产运营后,年产值可达25亿至30亿,年纳税超1亿元。

  莫干山全屋定制临沂基地正式建成投产

  近日,费县的云峰莫干山30万套高端智能全屋定制家居项目已经正式建成投产。据了解,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厂房、物流库房和宿舍楼,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新上全自动生产线15条、封边设备11台套。一期投资4亿元,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累计完成投资3.2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