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你有一份盈趣智能财富邀请函,请查收!

icon 2022-12-19 10:00:00
icon 0

近年来随着新消费力量的崛起与5G技术形成产业链,智能家居市场迅猛发展,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6-2020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保持在20%左右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2022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可达6515.6亿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家居市场消费国。

面对千亿级智能家居蓝海市场,深耕行业多年、拥有欧美一线大牌智造经验的盈趣智能顺应发展趋势,抢占发展风口,打造兼具品牌认知与用户体验价值的全场景沉浸式门店,提供八大扶持政策,为合作伙伴保航护驾,持续开展高品质招商活动,携手有志之士,一起抓住5G时代新机遇,共享财富新商机!

 盈趣智能,共创未来

成立于2011年的盈趣科技,仅用7年时间就成功在2018年上市,并且荣膺2020胡润消费电子企业排行榜第8名,2021年营收达到70亿人民币。

上市公司的强大实力赋予了盈趣智能加大研发投入的底气。研究152份行业报告、耗时9个月的市场调研,花费270天做调研总结,坚持18个月的稳定性测试,盈趣智能在20205月应运而生,全场景体验空间塑造强大的终端形象识别力,为终端销售强势赋能。

短短两年内,盈趣智能快速成长壮大,在厦门、福州、北京、上海、苏州等地均开起600多平米旗舰店,在全国有200多家全屋定制体验店,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全屋智能的美妙体验,成为消费者所青睐的智能家居品牌,更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更好更大的平台和发展空间!

中国智造,实力之选

 为什么要选择盈趣智能?这些数据给你答案!

依托全球3大智造基地(中国、马来西亚、匈牙利)、7大研发中心(厦门、深圳、上海、漳州、台湾、瑞士、伦敦)、1300+高素质技术研发工程师和18年欧美大牌UDM经验的强大硬实力,作为盈趣科技旗下的智能家居品牌,盈趣智能以“人性化·真智能”为品牌核心理念,升级 ZigBee3.0 的智能家居系统,以谷歌认可的技术,打造稳定可信赖的系统,成为智能制造+AIoT的完整全屋智能、国内高端自主品牌。

盈趣智能的智能开关面板、智慧屏、网关等,融合了快速升级迭代的产品技术、创新设计理念、人性化的UX交互体验与高颜值的外观,累计获得德国红点、日本G-Mark、中国工业优秀设计等国、内外设计大奖。其中,“日内瓦”“伯尔尼”“图恩”“琉森”系列面板、莱森照明系统、森蒂斯E系智能门锁、巴塞尔智能遥控器等重磅产品,精彩亮相上海AWE展会、深圳设计周、广州建博会、广州设计周、广州光亚展等行业盛会,呈现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八大支持,开店无忧

合作伙伴的业务开展,离不开品牌方的全方位扶持政策,这也是衡量一个品牌实力的关键点之一。得益于政策、技术和消费环境的优势,盈趣智能为合作伙伴打造良性的发展环境,杜绝恶性竞争:零囤货、区域级独家经销权、无注册资金要求、高利润、高返利等扶持政策,全面降低投资风险、进行区域代理商保护,为你的事业保驾护航。

同时,盈趣智能开展8大支持”服务,提供门店一条龙营销帮扶、完善的培训服务体系与总部促销活动支持,融合门店选址、管理系统、运营培训、门店开业、门店装修、营运体系、广告推广、宣发物料等一条龙服务,让你创业更省心、更放心、更顺心!

门店选址不好找?盈趣智能协助考察评估当地市场,为你进行人流预测与选址评估;团队管理不好做?门店人员统一培训,涵盖售前售中售后,自主研发的管理系统帮你梳理客户和数据;更有连续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唯一智能科技合作伙伴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全面协助合作伙伴增强门店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

凭借高质量的智能家居产品和强劲的品牌影响力,盈趣智能将持续深耕渠道品质服务,诚邀广大优秀合作伙伴加入,一起紧抓时代机遇,共创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新未来!

扫码咨询加盟合作,抢占财富新商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