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60期|国务院印发《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促进家庭装修消费......

icon 2022-12-19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国务院印发《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促进家庭装修消费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2023广州定制家居展定档3月27-30日

  12月15日,CCHF定制家居展主办方发布公告称,第12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将于2023年3月27-3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据悉,本次展会将重点围绕定制家居、定制配套、整家配套、整装生态、设计创新五大方向,打造行业开年盛宴。

  “定制家居五金应用暨生产工艺技术规范”分享沙龙顺利举办

  12月13日下午,由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主办的“家居五金应用暨生产工艺技术规范”分享沙龙(第一期)在海蒂诗成都培训中心顺利举办。会议现场,在文武咨询叶淦彬做了“定制家居集成研发工艺规范”的主题分享后,海蒂诗西南负责人夏寅对五金应用进行了深度的讲解,进一步帮助提升来宾的家居五金认知。

  高定展与华艺广场达成战略合作

  12月15日,高定中国行中山站走进华艺广场,在新浪家居、蓝谷、顶固、爱登、华帝、lNG、EDS、PLC技术中心、爱施华、贝纳沃、艾摩灯、精颖、艾斯堡等共同见证下,高定展与华艺广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办。双方将就高定灯饰照明企业走向全国与高定企业展开深入合作。

  尚品宅配“孖酷”推出28800整家自由行套餐

  近日,尚品宅配旗下柜类定制品牌孖酷MRKOQ发布28800元整家自由行套餐,包括20㎡定制柜+2万元家居软装,不限品牌、不限品类、不限件数。其中,20㎡定制柜可定制鞋柜、电视柜、餐边柜、衣柜等柜体,可覆盖客餐厅、卧房、阳台等多个空间,任何个性化需求,都能一站式满足。
 
  好莱客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12月12日,好莱客与红星美凯龙正式签署2023年战略合作协议。明年,双方将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借助大家居门店形象的焕新升级、有效销售模式的推广为价值零售保驾护航;通过平台化运营模式等实现渠道创新;加强好莱客内外部营销合作等形式全面推动大家居盈利增长。

  诗尼曼入选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

  12月13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主办、建设银行广州分行、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和广东相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智力支持、21世纪经济报道战略合作媒体的“2022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企业正式公示发布。其中,诗尼曼连续四年入选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

  箭牌家居选举谢岳荣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12月15日,箭牌家居集团披露多则公告,内容涉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具体来看,箭牌家居选举谢岳荣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兼总经理;聘任ZHEN HUI HUO、霍秋洁、谢炜、刘广仁、杨伟华、卢金辉、张德华为副总经理,聘任彭小内为财务总监;聘任杨伟华为董事会秘书;聘任陈浩杰为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聘任肖艳丽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索菲亚发布公告:司米已完成工商变更

  12月16日,索菲亚发布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司米公司已办理完成持有司米公司股权100%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已领取新的营业执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