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家装百强湖南四强线上家博会专访

icon 2022-12-19 16:55:47
icon 0

摘要:双新双囍、佳品佳家;美好时代、美好生活;首届中国家装百强湖南四强线上家博会——美迪装饰董事长 钟菊成 专访

  双新双囍、佳品佳家;美好时代、美好生活;首届中国家装百强湖南四强线上家博会——美迪装饰董事长 钟菊成 专访

 

  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愿望,为千家万户建设美好家居生活空间,是家装行业的责任和使命,在三年疫情迎来关键转折的新时期,在压力转化为动力,徘徊转化为奋进,观望转变为希望的关口,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发起并主办的全国家居行业“双品家居生活”系列活动首站,将于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2月5日在湖南举办,携手家居行业众多品牌企业,为三湘大地家居消费者带来首届中国家装百强湖南四强线上家博会;“双新双囍,佳品佳家”长航时、全品类特惠回馈活动。

  活动启动前,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美迪装饰董事长 钟菊成,听听他对于此次湖南四强线上家博会的看法。

  Q1:美迪装饰作为湖南优秀品牌企业,是什么原因选择加盟湖南线上家博会呢?

  A: 美迪装饰参加湖南线上家博会,一是看中主办方的权威性。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是全国装饰装修行业的权威组织机构,对全行业具备引领和指导作用,也举办了非常多有价值、权威性的评比活动,推动行业积极发展!像一个在全国评比百强家装企业,就是严格按照流程,充分看重消费者的意见,评比出了老百姓信任、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

  基于此,当组委会向在湖南的中国百强企业发出这个活动邀请,我欣然同意,并以组委会把线上家博会首站地放在湖南感到自豪。所以第二点,我是看中了活动的先进模式,把家博会从线下搬到线上,这是首次,而且线上家博会具有线下无可比拟的传播性,消费者通过手机就可以轻松了解到关于家博会的品牌、产品、优惠细节,并可以在线报名和咨询,除此之外,大家无需东奔西跑,可以通过线上的小程序,把“湖南四强企业”一一了解,省心省力!

  另外一个原因,是美迪装饰作为20多年的湖南一个老品牌,有责任将湖南的家装实力和“线上家博会”这样的模式打造成一个样板,推向全国,这对湖南家装行业也具有一个里程碑意义!

  Q2:美迪装饰针对此次湖南线上家博会做哪些准备?

  A: 前面我说到此次活动是将家博会从线下搬到线上!但是从“线下搬到线上”需要做充分的准备。

  一是平台的搭建。美迪装饰近几年一直在做数智化转型,先后率先推出全房全景在线设计,客户可通过手机在装修前了解全房每一个空间的设计效果;装修到家,装修全流程管控平台,客户足不出户,了解装修各个环节以及工地实况。楼盘生活圈,为重点口盘量身定制专属服务平台,客户可在线看户型设计、楼盘动态、预约量房验房服务等。这一次在线家博会的平台,就是将美迪一直以来在做的数智化工作做一个集成,打开此次线上家博会美迪装饰的分会场的小程序,可以看到美迪的不同家装业态产品,全房整装、旧房焕新、精装升级、私人定制四大产品满足新房、旧房、精装房、大宅不同人群需求。另外,还可以看设计、看材料、看工艺,并且可以完成抢优惠、夺爆款的在线锁定购买。

  二是优惠和服务的跟进。为了将本次家博会打出样板,运营团队通过前期调研、与材料商沟通洽谈,仔细选品,严管品质关,推出了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另外,对参与本次家博会的客户,按照VIP流程进行接待和服务,24小时随时响应机制、一天出设计图机制、生态量房、保价政策等一系列服务政策纳入“客户满意度”考核。

  Q3:这次活动是连续48天的跨年活动,而且天天有优惠,请问美迪装饰在这次活动中会有什么特惠给到消费者呢?

  A: 一是推出王炸整装。85㎡三房二厅一厨一卫,包含金牌设计+全房人工+进口基材+墅装主材+全房定制,市场价168800元 门店价128800元,跨年家博会特惠价99900元。

  二是十一大新材料新工艺升级。比如:全房墙面升级轻颜艺术涂料;全屋升级PET肤感柜门;全房水路和电路重走全改;采用邓禄普轻质回填——第三代回填技术;全房房门升级2.3超高房门;洁具升级为百年洁具品牌德国贝朗洁具等等。市场总价值超过4万元。

  三是超值优惠。送豪华家电最高8件套,市场价值约3万5;全房家具+全房窗帘+全房灯具+全房软装+智能套餐+空调套餐(客餐厅变频风管机+美的挂机)五折购,最高可省4万元

  四是10元参团,赢装修免单等专属福利。只需打开“湖南跨年家博会”小程序,即可参与10参团,可享最高膨胀500倍,可直接抵现5000元;享免费生态量房,可检测光照、水质、空气、噪音、水路、电路、结构,价值500元;享平面布局2套、3D建模1套;享私人定制全房全景1套,价值3000元;享装修估算清单1份,价值500元;可享保价服务1年,价值5000元;享每周爆品砍价,低至9.9元;享转施工豪华大奖免费抽,100中奖!中央空调风管机、方太洗碗机、地暖锅炉、CBD床垫四大豪礼四选一。享每周抽两台奥田集成灶 市场挂牌价8999元。

  Q4:您认为此次湖南线上家博会对整个行业会有怎样的影响?

  A: 一是有利于湖南家装品牌打出样板、走出湖南推向全国。目前来说,家装品牌的发展格局都是以地域性品牌为主,各个企业之间,各地域之间,产品、服务、管理区别很大,品质也是参差不齐,发展动力不足,服务模式甚至几年上十年没有任何改变。那这一次家博会的模式创新、强强结合模式、产品和服务模式,都是一个很大的创新,为未来我们家装企业的发展做了一个新尝试。

  二是有利于家装服务走向透明化、人性化和精细化。原来的家装流程和环节,材料和工艺都是不透明的,家装公司嘴上说的和线下执行的做不到“知行合一”,现在美迪的数智化模式平台,每一个材料每一道工艺大家可以看得明明白白,在线对照验收,一切都在“阳光下”运行。原来消费者看设计看材料要全程到处跑,二线上家博会把材料工艺都搬到了线上,消费者在手机上就可以了解。服务的创新,带来的是效率的提升、信息的透明、以及消费者体验的全新改变。

  Q5:您对此次湖南线上家博会有什么期许?

  A: 一是包括美迪装饰在内的参会四强企业各显神通,比服务,比产品、比优惠、比创新,带动湖南家装市场向更优方向发展,这是一件企业和消费者双赢的事情。

  二是促进家装企业以更开放的姿态面向市场和消费者,行业的新科技新模式要积极转化成企业的发展动力,要把消费者的意见转变成服务革新、管理革新的新方向。

  三是我希望湖南的老百姓通过本次在线家博会,可以花更少的时间、更少的精力以及更实惠的价格,选择更心仪的品牌,装修更完美的家。

  四是我希望美迪装饰可以将近几年的数智化转型成果和二十多年形成的设计、工程、管理优势相结合,通过在线家博会有一个更全面的展示和亮相,为更多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家装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