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12月26日听马光远解读『以正合 以奇胜 立足自身优势 把握时代机遇』

icon 2022-12-23 10:15:22
icon 0

摘要:12月26日,『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将线上发布演讲『以正合 以奇胜 立足自身优势 把握时代机遇』。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大国品牌、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26日在云端盛大开幕。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将就『以正合 以奇胜 立足自身优势 把握时代机遇』发表演讲。

                            

  马光远,著名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产业经济学博士后。中国经济和产业趋势的观察者兼投资人,兼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是《南方周末》、《南方都市报》、《经济观察报》、《新京报》等多家媒体的专栏作家和特约评论员。主要著作有《创新红利》、《读懂中国经济》、《中国创造力研究报告》、《Guide to the Acquisition of Companies Listed in China》(英文专著)等。

  作为国内知名的经济学家,马光远近年来在宏观经济、产业政策、民间投资以及房地产等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是国内第一个对4万亿救市政策公开提出质疑的学者;在宏观经济领域,他宽广的视野以及脚踏实地深入调研的方式使得其能够准确预判宏观经济大势,2008年提出全球金融危机至少需要10年时间;2014年就提出要预防“灰犀牛”(2016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才首次提出预防“灰犀牛”);2017年准确的预判中美贸易战并预判全球经济将会进入“混乱”时代。在房地产领域,他是少有的不受任何利益团体的干扰而独立观察和判断的人士。近年来对房地产走势研判精准,在2015年提出买房的黄金窗口到来,2016年年初提出房价会大涨;2018年提出房地产进入新周期,房地产作为最好投资品的时代结终结。在产业领域,他研究全球产业政策和产业发展趋势;同时,作为独立学者,他是国内公认的具有独立立场和影响力的学者,其在中国经济问题上客观中立的立场赢得了各界的尊重,对中国宏观经政策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很多政策建议得到高层重视和采纳。

  除了经济学家马光远教授主题演讲外,行业思想盛宴、「2022十大家居事件」发布以及2022年度多项榜单也将于12月26日在『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线上重磅发布。

  “连接美好生活,共创行业佳绩”,家居、家装行业未来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每个家居优秀企业的聚力,也离不开每一个行业践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与决心。岁末年初交替之际,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将始终不遗余力地深入家居行业及泛家居领域,发现、构筑、传递中国家居企业示范精神和榜样力量,汇聚勇于担当中国民族品牌复兴重任的精英企业家,展现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家居品牌特有的气质与力量,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声,助推中国品牌群体崛起!

  “回眸过往、展望未来”,『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将以“信心、融合、共赢、高质量发展”为关键词,汇聚行业领袖及专家学者,把脉发展动向,共话大变局下的可持续发展之道,以信念加持行动,推动行业持续发展,助力国家经济有序复苏。

  12月26日,让我们家居人一到趁势再起、勇毅前行,昂首阔步开启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快讯|国美零售:将获控股股东黄光裕旗下公司将1.5亿港元贷款卖场快讯|宜家召回1161件奥德格转椅,产品星型底座支撑部位有开裂风险卖场快讯|宜家中国法定代表人变更卖场快讯|转变经营理念 家居卖场升级换新倒计时3日 | 『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幕!冬至寒意浓,博净嵌入式集成灶陪你过暖冬共襄高质量发展,门窗大咖云端思辨行业新风向博净分体式集成灶优势明显,值得推荐!2022营销复盘,火星人集成灶交出了怎样的答卷?必美阿特·布鲁托:让生活住进自然里,用心感受艺术美学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系列论坛日程详情东易日盛圣诞狂欢互动,岁末钜惠即将开启!吸顶灯扛鼎之作 雷士电商“小白灯”卖场快讯|国美零售:将获控股股东黄光裕旗下公司将1.5亿港元贷款卖场快讯|宜家召回1161件奥德格转椅,产品星型底座支撑部位有开裂风险卖场快讯|宜家中国法定代表人变更卖场快讯|转变经营理念 家居卖场升级换新家电快讯 | 美的集团拟开展额度不超132.26亿元的资产池业务家电快讯 | 格力电器荣获全国首批“领先实验室”证书家电快讯 |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增资至约405.4亿元家电快讯 | 企业积极出海抢订单 消费者热捧健康类家电家电快讯 | 家电业迎难而上谋发展,满怀信心寻求突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